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有多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有多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輕輕的摟着他,和藹地說:“媽媽,永遠愛你!” 

  戀人緊緊的抱着她,甜蜜地說:“我們,永遠在一起!” 

  朋友真誠的牽着她,誠摯的說:“我們,永遠是朋友!” 

  可是,永遠有多遠!他是否比天高,比海深 ?它是用厘米度量,還是用光年估測?他是親情的長度,還是友情的寬度,還是愛情的深度!它是一種摯愛,一種誓言,還是一種承諾? 

  永遠,似乎很近,只有一眨眼的功夫。也許他們今天對你說,他們永遠愛你,到了明天,他們也許就會轉身離開。永遠,似乎很遠,是如此的漫長。也許我們昨天許諾,我們永遠為理想奮鬥,那便是一次漫長的征途。 

  他們的永遠,詮釋着愛的無私。他們用青春賭我們的明天。他們讓黑髮永遠的染成白髮。三尺講台盪笑聲,桃李滿天下! 

  他們的永遠,演繹着平凡的幸福!他們用平凡的一生關愛着我們,無論我們是苦是甜,他們如此的滋潤我們。誰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暉! 

  他們的永遠,講述着美麗的童話。他們用彼此那份真摯的愛,不斷的給予這所愛的人力量,幸福,他們能夠為彼此付出一生,乃至下輩子。在地願為連理枝,在天願為比翼鳥! 

  他們的一生,匯聚着天真的承諾!他們用稚嫩的聲音,許下一個個美好的願望。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論送我情! 

  遊子的千層底里,縫出的是親情的永遠;黃鶴樓上遙望不歸的友情的永遠;千里孤墳里埋不住的是愛情的永遠。永遠是一份承諾,一種無私,一份幸福!他是一切一切的總匯! 

  終於明白,永遠無法測量。世界上似乎沒有永遠!可是,只要在乎今天,永遠也就很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有多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