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遠有多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有多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媽媽的懷抱最溫暖,悄悄希望永遠依偎在那裡不要離開,可沒幾個月,就吵着下地和小朋友一起去玩了。五歲時舅舅送的大布娃娃,每日每夜愛不釋手,想着她一定會永永遠遠陪着我做夢,但在上寄宿學校的那一天,終於被留在了家裡,不知過了多久,被家裡的鐘點工阿姨當廢品賣了。第一次愛上一個女孩子,一心一意都只有她,想着永遠和她在一起便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卻五年就分手了。終於等到一個人,可以和她愛得天昏地暗,執手相約一生一世,多年以後暮然回首,忽然感覺那份激情早已不在了。

  永遠,究竟能有多遠?

  中學物理就學過,靜止時相對的,運動是絕對的。萬事萬物都是在變化運動中,因此根本就不可能有永遠。永遠,不過是人類永遠可望不可即的美夢罷了!

  然而,終於有一天,我知道了,我們的世界並不是三維的,而是四維甚至更多維的。按照四維空間理論,以時間為一維,所有的空間都是在不同的時間點上平行存在的,不交叉也不覆蓋,因而,我們人生中發生的點點滴滴都在那個時間點上永遠存在,我們所愛過恨過的人,不管有沒有離我們遠去,他們都永遠在那裡!我們所經歷過的歡樂或悲傷,不管有沒有歸於平淡,他們都永遠在那裡!

  請用心去真誠地對待你人生中遇見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吧!請用眼去發現世界上的每一道美好的風景吧!請用手去為這世界增添一份美麗吧!因為,永遠真的是可以永永遠遠的!

  廣東省珠海市第三中學高一:譚乃濤

您正在瀏覽: 永遠有多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