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處處有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有語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處處有語文 

  我們祖國語言豐富多彩,又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全靠的是在生活了語文,創造了語文漢字。 

  “生活處處有語文”,語文使我們有着廣闊的知識,是我們走向文明,使人類善待自然,善待自己,是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富裕。 

  啊,語文是生活的指南針! 

  無論我們是讀書看報與人聊天,還是聽相聲看電視,逛商場,常規的或新奇的,憋扭的或富有藝術性的,這些都是與生活中的語文和學習有着密切的關係。 

  我們學到的不僅僅是語文知識,更感受到了語文的美,使我們陶治,使我們龍飛鳳舞,使我們端莊遒勁,震撼我們的心靈,流入我們的心窩.啊!我明白,生活是離不開語文的,是我們走向現代社會的大好時光。 

  看見別人在踩踏草地時,我們都會說“小草在生長,請勿打擾”。看見他人浪費糧食時,我們就會說“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大街上的流行語“蕭灑走一回”,“該出手時就出手”。說明語文和我們的生活心心相連,語文是我們生活的知識海洋,生活處處有語文的影子。 

  生活是語文播放的種子,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是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方便,快捷,美好。 

  語文,生活處處有着你。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有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有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