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懦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懦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論懦夫 標籤:懦夫作文

  “中國人是懦夫!”曾經有人對中國人這樣說。那時的中國政府腐敗無能,西方列強在中國領土上橫行霸道,肆無忌憚。

  “中國人是懦夫!”曾經有人對中國人這樣說。那時的中國人軟弱無智,日本人在一次屠殺中,竟殺了中國30多萬南京同胞。

  “中國人是懦夫!”曾經有人對中國人這樣說。那時的中國人是東亞病夫。在體育事業上,沒有一項能打入世界。

  這時,有的中國人在默默決心、默默承諾。

  多少年後,我們中國是個別樣的中國。

  好樣的:中國諾夫把西方列強一一趕出了中國境內。在一次航班上,中國乘客想再要一份飯,服務員竟說“你們中國人就是吃得多!”於是遭到起訴,引起轟動。在此之後,有名中國記者乘飛機時,見一人匆忙跑到服務員旁,說:“這次航班有中國人在,得小心點!”記者感到自豪:中國人不是好惹的!

  好樣的:二十世紀40年代,在百團大戰中,中國諾夫彭德懷英勇率軍,先後出動100多個團,約20萬人,把日寇打得落花流水。真是大快人習!最後於1945年8月15日,日本不得不宣布無條件投降。這件事洗雪了近代以來的民族恥辱,成為中華民族由衰敗重新振興的轉折點!

  好樣的:中國諾夫劉翔於2004年奧運會,一舉成為跨欄冠軍,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中國諾夫姚明打入NBA,使外國人不禁對姚明豎起大拇指。

  中國諾夫兌現了自己的諾言,成為真正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論懦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懦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