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懦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懦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懦夫 標籤:懦夫作文

  清晨,陽光像催人的鬧鐘射進我的卧室。我醒了,但是我不想起來,我離不開那溫暖舒適的被窩,又怕見到老師那張嚴厲的面容,訓斥着我的種種不是。我畏怯,我自卑。我是弱者嗎?是?不是?

  我極不情願地踏進教室的門檻,來到自己的位置上,拿出練習本,準備完成昨夜未完成的作業。本想借同學的來抄,但是卻沒人肯借,沒辦法,只好自己寫。但幾經沉鬱的我,大腦已經不在是當年運轉飛快的P4處理器了,而是降級為現在的賽揚低級數據庫了,本來對於以前的我來說比較容易的題目,現在做起來都要用上非常多的時間……鈴聲響了,上課了。咳,作業又沒有寫完,看來今天又是在劫難逃,我一聲輕嘆,不禁用雙手撫摩着我那夕日P4的大腦,又陷入了無休止的鬱悶中……我是弱者嗎?是!不是?

  當放學的鐘聲響遍整個學校的時候,這時的我終於覺得有了一絲絲的快慰,也許只有放學才是我所期望與尋覓的吧。一天的課程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卻並不覺得充實並不覺得學到了什麼,但我覺得很累,很累,但無論如何我自由了,在也不用囚禁在那昏暗的教室里,去學習那我早已厭倦的循規蹈矩的課程。也許我很叛逆,也許我很無知,但我覺得我是對的……

  我回到了家,桌上那香甜可口的飯菜早已不能引起我任何的注意,我徑直朝卧室走去,連書包也懶的放,便趴在床上,做着呼呼的喘息……

  7點半,我醒了,感覺不那麼累了。草草地吃了一點餅乾打算完成那像魔鬼一樣纏着我的作業。我極不情願的撇了一眼那角落裡的書包,從裡面摸索出一本練習冊,開始完成今天的作業。可是剛做一會兒,便覺得頭腦發脹,看來“中央處理器”又死機了。沒法,我只好背倚着凳子的靠背,靜靜地等待着機器的重起。其實這都是我自己找的借口,因為我畏懼學習,我畏懼作業,不僅是畏懼,而更多的是恨。難道我唯一的出路就是讀書嗎?讀那些死書嗎?不,不是,但我又無可奈何。家長,老師,同學,朋友,他們回怎麼對待我呢?我怕。

  我打開我最親睞的walkman,聽着早以熟記於心的歌,我覺得只有他才能給我安全,在他的面前,沒有老師,沒有家長,而更多的是,沒有學習.我趴在桌上,象一堆爛泥般,一動不動.我不想看到那魔鬼,也不敢面對它-作業,我不想想任何關於學習的東西,雖然,我知道這樣做是毀了我自己,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作業還是明天再寫吧,我對自己的大腦命令道。反正第一節是副課,應該可以把作業抄完的。就這樣,我有陷入在給自己的理由與辯護中,徘徊着,無休止的回蕩着,因為我不敢正視它,我怕它,我恨它。也許是我的原因,是我懦弱,是我無能,我的靈魂已經千瘡百孔。一個殘破不堪的靈魂支撐着一個同樣破敗的軀殼。我到底是怎麼了?從前的我可一直是同學心目中的榜樣啊,而現在……是因為電腦嗎?是因為遊戲嗎?還是因為那永無休止的放縱的慾望。我不敢想,因為我怕,我是懦夫。

  我是懦夫嗎?不是?是?

您正在瀏覽: 懦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懦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