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似乎都是水,彷彿滿世界都是水,晶晶亮的,好美!人們常說水是生命之源,不錯,對於那些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農民來說,水自然是至關重要的東西。對於我來說,家鄉的水是富有詩意的,是有情趣的。它們也有生命,它們在我眼裡,如同一個個充滿活力的精靈!

  春天,家鄉的水是快樂的。春,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人們撒下希望種子的時刻。那可愛的河水,便是輕輕敲開種子房門的快樂使者;那滴滴答答的山泉,正是譜寫一曲曲希望樂章的歡樂精靈;那叮叮咚咚的溪水,就是傳遞着春的氣息的美麗天使!

  夏天,家鄉的水是溫暖的。夏,太陽“慷慨”地散發著屬於它的光芒,植物們只能耷拉着它們的腦袋,表示無語。農田裡,人們也忙的汗流浹背。他們累了,便放下鋤頭,來到溪邊,雙手捧起一勺水,哦!暖暖的,真舒服!陽光在水面上跳着集體舞,玩着玩着,就跑到了水裡和你捉迷藏,溪水自然就變的暖暖的啦!

  秋天,家鄉的水是頑皮的。家鄉的秋天並不冷,依舊那麼熱。此時,河邊便是小孩子們的天下。拿着小竹簍,脫掉鞋襪,一蹦一跳地來到河邊捉小蝦,唉,魚兒小蝦太聰明了,總愛跟孩子們玩捉迷藏。可是,孩子們竟然打起了水仗,水翻滾着,跳躍着,真頑皮!竟然跑到了孩子們的褲子里了,唉,回家,總免不了挨罵了!

  冬天,家鄉的水是安靜的。此時,水冰冷冰冷的,沒人再願意理它,於是他獨自一人生氣了悶氣,氣着氣着,它如同一個孩子似的,甜甜地睡了,我們千萬不要打擾他哦!

  家鄉的水總是多姿多態的,它那麼美,它們是有生命的,他們便是那最美的精靈!

   寧波市七中初二 七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