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嗎?4月20日,又是沉重的一天……

  在這一天,我國四川省的雅安發生了地震!死亡之神再次降臨到了四川。

  在那段時間裡,我每天放學一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機。電視機上,各大新聞對災區雅安更是爭相報道。在電視屏幕這一個冷冰冰的畫面上,我看到了一棟棟被震得支零破碎、倒塌的樓房;我看到了一個個尋親迫切,而自己又傷痕纍纍的災民;我更加看到了一幕幕令人感動而又心碎的故事:一個丈夫拿着一張紙板跪在一旁為自己受傷的妻子遮擋那猛烈的陽光。

  是的,這讓我們每個人都心痛,但這背後卻讓我們看到了人性的光輝,不是嗎?

  我能為災區的人們做些什麼呢?我不禁深思着。獻血!可我是未成年人;去災區做志願者,可這根本沒可能。唉!我默默地打開了電腦,登陸了我的微博,微博上全是為雅安人民祝福的內容。我下意識地發了一條微博:我知道自己不能為災區做什麼大貢獻,現在我為災區的人們祝福。雅安,希望還會有!加油!

  夜裡,我又在思索着該怎樣幫助災區人民。有了!我靈機一動,我可以進行募捐啊!可以先從家裡人開始,然後……

  第二天,我隆重地向家裡人宣布了我這一個偉大的決定,家裡人都十分贊成,並說也要加入我這一個獻愛心的募捐大隊。於是,爸爸媽媽就去向村委會說明情況,並貼出告示,讓群眾都動起來,一起為雅安的人民獻愛心。

  不久,我們的募捐隊伍便在村裡行動起來,村民也十分支持,紛紛來獻愛心。就連是5、6歲的小孩子聽說之後,都把自己那為數不多的零花錢拿出來,還眨巴着眼睛問我們:“這錢真的能寄到災區嗎?我真的很想幫幫他們,我在電視上看了,他們好可憐哦…。”在場的人都紛紛落淚。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啊!

  幾天過去了,我們募捐到了兩千多元,雖然我知道這不算多,卻凝聚着我們對雅安人民的祝福。之後,我們都把這些錢寄給了災區。

  現在想想,那幾天真的很累,但是,只要想到能用自己那一絲絲的力量幫助到雅安的災民們,心裡總是美滋滋的。

  初二:楊嘉琪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