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老爸鞠樓的身影,我偷偷的流淚了。 

  ---題記 

  每當深夜想起辛苦勞作的爸爸,我的眼淚便不聽使喚的湧出來。腦海中浮現着爸爸歷經滄桑的面容,依然那麼慈祥和藹,我親愛的老爸。家裡的經濟負擔全壓在爸爸肩上,年邁的爸爸不得不出去打工,即使烈日炎炎、颳風下雨,爸爸還是堅持出去工作,為家裡撐起一片藍天。不知何時,爸爸的兩鬢已悄悄爬上幾根銀絲。啊!那是辛苦的見證。 

  出去奔波一天,帶着一身疲憊回到了家,那是爸爸。深夜,我未入睡,隱隱約約聽到爸爸的打鼾聲,漸漸地,越來越響,爸爸工作得疲憊不堪,連夜晚睡覺都不得安寧。此時此刻,我已淚流滿面,我不敢哭出聲,擔心驚醒睡夢中爸爸。啊!我親愛的爸爸,您辛苦了。 

  每天早出晚歸,在外頭留宿分餐,那是爸爸。每次提着點心去爸爸工作的地方,看着爸爸在風日下辛苦的工作,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差點又流下來了。望着爸爸鞠樓的身影,我的心情越來越沉重。勉勵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爸爸。啊!爸爸你的背影我難以忘懷。 

  一年到頭未買過一件新衣服,每天都是穿着破舊的衣裳在人群中穿梭,那是爸爸。爸爸辛苦大半輩子,沒穿過幾件像樣的衣服,雖然沒有華麗的衣服裝飾,但爸爸依然是那麼的帥氣魁梧,永遠以高大的形象佇立在我心中。啊!我敬重的爸爸,我愛您。 

  一直一直努力地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用一次次進步的成績,用一張張光榮的獎狀,用一聲聲溫馨的問候......博得爸爸的一笑。 

  親愛的爸爸,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