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我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我的舞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是給予我知識的搖籃;校園是教導我做人道理的窗戶;校園是指出我錯誤的指路明燈;校園是讓我展現自我風采的舞台。

  校園,讓我從無知走向有知;讓我從幼稚走向成熟。

  還記得,我剛上學時特膽小,在三年級時,我第一次參加了學校舉行的朗讀比賽。比賽了,我特別緊張。“下一位選手,三(1)班楊瀟,朗誦的是《雪花的快樂》。”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了。哎呀,怎麼這麼快就到我了?我慢吞吞地走上太。我開始朗讀了:“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翩翩的在半空里瀟洒,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飛揚,飛揚,飛揚——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下一句是什麼啊?糟了,忘詞了。我傻紗地站在舞台上,不知怎的,腦子裡一片空白,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還好,老師給我解了圍:“這位小同學是因為太緊張了,下去準備準備再來吧。好,現在請下一位選手……”我走下舞台,在台下,我偷偷地哭了,一想到剛才的情景就難受。老師不是還要我比賽嗎?哭有什麼用呢?在我心底里發出另一種聲音。於是,我擦乾眼淚,拿起書,默默地讀了幾遍。第二次,我又走上舞台。終於,我順利朗誦完畢了。結果出來了,我居然得到三年級組一等獎,讓3位老師給我打了滿分。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那張獎狀我一直珍藏到現在。校園,確實是我展現風采的舞台。

  後來,我當上校升旗儀式的主持人,當我拿起話筒,面對學校1000多人的時候,我不再緊張,不再害怕了。

  校園,讓我變得自信了;校園,讓我變得有知識了;校園,讓我學會體貼人了;校園,讓我學會失敗后要努力了。

  校園,我的舞台。我要在這屬於我的舞台上,展現有風采的我。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我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