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新聞報導時間,由於汽車尾氣的排放,全球臭氧層遭受破壞,全球正在逐漸升溫,城市出現了熱島效應;現在全球人口快速增加,地球將面臨嚴重的人口擁擠問題,水資源匱乏……”唉,現在全球都在討論這個問題,今天老師也讓我們寫一篇作文“我們未來的能源”看來,我又有大顯身手的機會了。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打開電腦準備寫電子稿。 

  “哧”的一聲,一道藍光把我吸了進去,“啊。.啊。.啊。.”一眨眼,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輛很酷的汽車在我面前,四處鮮花遍地,綠樹成蔭,真不相信我的眼睛,正當我驚異中,一個手機一樣的機器人出現在眼前:“我是智能機器人歐英萬,你現在來到了2060年,讓我帶你參觀參觀吧。”我高興得直拍手。 

  歐英萬按了一下腰邊的按鈕,一輛奧迪36就飛馳到他的身旁,坐上名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可我卻偶然發現,所有的車都不會排放尾氣。我很驚異的問:“歐英萬,為什麼你們這的車不會排放尾氣呢,這樣車怎麼能開走呢?”歐英萬笑笑,自豪地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吧,現在的車可都用的是太陽能能源,無污染,做汽車燃料再好不過了。這樣的話,空氣就不會受污染,大氣層更不會遭到破壞,地球媽媽更不會發低燒了。”我似懂非懂,點了點頭。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歐英萬的家。“哇塞,好漂亮的一幢別墅啊!”我羨慕的說道。歐英萬自豪地說:“這是太陽能別墅,別墅的頂部是太陽能,通過太陽能進行電力的搜集,存儲正常的情況下,它的電力足夠你在沒有太陽的天氣下至少供電一星期。它具有2700加侖的儲水池,通過各方面的渠道進行搜集,有機廢料會被埋在底下的消化機制進行轉換,成為有用的天然肥料。”我驚詫的張大嘴巴,眼巴巴地看着這幢別墅。歐英萬打斷我的思緒,敲敲我的腦袋“小丫頭,現在是白天,不要做夢了,看你的口水都流下來了。”我這才如夢初醒,擦了擦嘴邊的口水。 

  那扇大門好像就認得主人,一看見歐英萬就開了門,我一進屋子,最顯眼的莫過於花園裡的那些路燈,是那麼端莊,典雅,像一位位嬌羞的小園丁一樣。我上前去問歐英萬:“歐英萬,這是什麼燈啊,不會又是太陽能燈吧?”“哈哈,你還真是猜對了,這就是太陽能庭院燈,它是一種新型環保型照明燈具,它古式造型、精緻典雅、極富時代特色、而且安裝使用方便,無需另接電線,是由太陽能電池供電,白天吸收陽光自動為殼體內的蓄電池充電,晚上自動點亮照明,無需花銷電費,因採用低壓直流供電,更具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的特點。配多節組合式燈桿。這些款式可都是我親自挑選的啊!”我心裡真是羨慕極了。“地球的能源無窮無盡,但要人類去好好利用與開發,只有努力了,地球才不會淘汰你們啊。”歐英萬語重心長的教導我。 

  我點點頭,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為祖國奉獻我的一份力,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讓祖國也跟上時代的步伐……突然,一陣強烈的搖晃,“快醒醒,快醒醒”媽媽把我搖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