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學的語言是什麼?漢語。你的祖國是哪個國家?相信同學們都會很自豪地回答:“中國!”

  現如今,中國日益崛起,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吞併其他弱小的國家。相反,中國對他們很友好,一直堅持和平的理念。哪怕是日本那麼侵略中國,欺負中國,中國也沒反抗。只是默默地忍氣吞聲,是中國弱小嗎?不是,中國13億人口,團結一心,怎能被他欺凌!是中國有一個信仰,是和平的信仰,中國相信,和平能解決,就不用任何武器來解決。我的祖國—中國,它地大物博,武器發達,有能力去佔領其他國家的領土,可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是怎麼做的,祖國給了我們做了很大的榜樣,它讓我們明白我們要對其他人友善,對其他人懷有寬容的心。

  中國,一個偉大的名字,他代表的是民主,是團結,是有愛,難道我們的同學不為我們的祖國驕傲么?

  親生母親生了你,而誰養了你,是祖國母親,你生活的快樂,完完全全都是祖國母親的功勞,你還不滿足么?

  祖國,我愛你,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愛你,同學們,為中華之興榮而學習吧。

  黑龍江哈爾濱平房區東安英才中學初二:李泓潤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