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白??、端莊的小女孩,一頭閃閃發光的“金頭髮”,一張白裡透紅的小臉上鑲嵌着一雙不太小的眼睛,要是你和我坐在一起,就好像你面前放上了一杯橙汁,你一定會流口水,忍不住喝一口,這個時候,從喉管到胃,甜甜蜜蜜、清清爽爽,你心裡立刻會感受到一陣超級爽快的滋味。

  我是一個很節約、膽小的小姑娘,記得有幾次爺爺給我錢讓我買文具,我轉了幾家超市,我看見都不是很便宜,於是我又跑到批發市場看價,果然比超市的便宜三四元錢!我又多看了幾家的文具店裡賣的價錢都沒有批發市場賣的便宜,所以,為了省一些錢,我就去批發市場買文具……

  當然我也十分膽小,記得上次我一個人在家,媽媽和外公還有外婆都出去辦事了,而我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就受到了不少驚嚇,樓上樓下的住戶開窗戶或關窗戶是,我的心兒一揪一揪的;樓下有一點稀稀疏疏的腳步聲我甚至可以像彈簧一樣一躍……

  當然我也有缺點和優點,缺點是上彭老師的數學課,不敢舉手發言,所以彭老師經常批評我……

  我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就是唱歌、跳舞,我在家裡時不時就唱歌,有一些歌詞記不清了,我就哼歌,跳舞平時在公園玩的時候就能跳,每周六都在宜昌市青少年宮那裡學習舞蹈呢!每年舞蹈考級我都參加了,去年考級被評為優秀……那美妙的歌聲與悠雅的舞蹈多麼令人陶醉!

  這就是我,這就是一個節約、膽小,熱愛唱歌的一個小女孩。

  四年級:2546412615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