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我叫鄧子軒,今年9歲了。我是一個帥氣的“小夥子”,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對大大的眼睛。

  我是一個愛運動的“小夥子”。最愛騎自行車。每天早晨我起床特別早。騎上我心愛的自行車,在花園裡一圈一圈的轉,等騎累了,躺在草坪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真舒服。在學校的課餘時間,我常和小夥伴在教室前跳皮筋,課堂上的疲勞早已拋到九霄雲外,上課時,又變得精力充沛。

  每天我跑着上學,跑着回家。放學回家后,除了看電視、做作業外,還必須蹬起我的自行車跑幾圈。每時每地都在運動之中。一次我幫媽媽買東西,騎自行車3分鐘就完成了。漸漸地我騎車的技術提高了,身體強壯了。我想長大參加奧運會,拿一個第一名,為中國爭光。通過運動,我體會到運動也有快樂: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為國爭光。

  這就是我,一個愛運動的小小夥子。

  南漳縣九集鎮希望小學三(3)班

  鄧子軒

  2008年5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