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微笑是純陽光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微笑是純陽光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致,那個她,那個一直孤單着的她。 

  我猜你在迎風微笑,風乾眼淚。想要忘記,他們過去怎樣對你。看你轉身,卻有好多話語說不出口。那些秘密,放在心裡,不被注意。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人不了解你。 

  我看見你總是看着她們的背影,直到身影消失在你的眼裡。我看見你一個人走着熟悉的路,看熟悉的風景。我看見你也孤單的像個孩子。我知道你總想追逐她們的腳步。總希望她們可以停下來等等你。我知道你怎樣做都只是想要個真正在乎你的人而已。 

  可是你總被遺忘在她們深厚。她們總有要在乎她們的人。而你至今還在天長地久等待一個人經過。 

  我說:直到她和她消失的那一刻止,當天空還是那麼湛藍,白雲還是那麼瀟洒,你就不應該傷心。因為她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Keep your smile forever。因為在我的記憶里,你的笑也是純陽光的。 

  原來原諒一個人可以很容易。原來一切都會過去。 

  親愛的,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座屬於他們自己的空城,他們不停的行走,只是為了療傷而已。 

  我們的故事,終於會在時光中澄清。 

  你的微笑一定還是會告訴我:遠處便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微笑是純陽光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微笑是純陽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