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雪 

  2011級5班

  夏 宇 

 家住南方,很少看見這裡下雪。所以我一直渴望能夠看到一場浪漫的雪。 

 而雪,那潔白而輕柔的精靈,總會在不經意之間闖入我的夢中,朦朧之中,我也化作了了一片雪花,和它們一起,時而升騰,時而飄落,時而又在旋轉,在這銀白色的世界,我們跳着歡樂的舞蹈…… 

 沒有預約,一場雪降臨到我的家鄉,讓我第一次如此真切地感受到它的存在。 

 紛紛揚揚的雪花,從空中慢慢飄落,落在樹枝上,增添了樹兒的魅力,落在屋頂上,讓小屋又了新意,落在馬路上,讓馬路有了綿延的思緒。 

 佇立在院壩,讓雪花肆意地飄灑在頭上、肩上、手上,然後看着他們安安靜靜睡下來。我一動不動,連呼吸也很小心,生怕驚醒了這些熟睡的孩子。但是有些孩子太淘氣,陳我不注意,偷偷地鑽進了我的手心。卻不曾料到,淘氣的後果,就是化作了一粒水滴。 

 一陣寒風拂過,將還在肩頭嬉鬧的雪花捲入了我的後背。我不覺打了個寒噤,連忙拉攏了衣服,卻始終不肯離開。這群純潔可愛的精靈吸引了我。 

 哦,還有那群孩子,那群和雪的精靈一起嬉戲玩耍的精靈。堆雪人,玩雪球,打雪仗,通紅的小臉綻放出絢爛的花兒,和雪花一樣美麗。一片片在天上飛,輕輕地,無聲地;一個個在地上跑,自由地,快樂地。飄逸的身影、歡樂的笑語充斥了整個天宇。 

 冥冥之中,感覺自己也化作了一片雪花,飄飄搖搖,融入了那一片歡聲笑語中……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