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光傾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光傾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那麼快,我記得去年夏天的時候我寫了一篇《初中,我來了!》。驕傲的自信,信誓旦旦的決心。是快樂的小破孩。 

  現在,除了依舊滿心的傲氣和決心,其他的,都早已物是人非。 

  我這才相信,短短的一年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我看着鏡子里的自己,及腰的長發,眉眼間是淡淡的憂愁,嘴角是淡淡的笑,早已尋不到當初的痕迹。 

  我還是不知何為愛,我的憂愁不為學習,不為容顏,只因看不到未來。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重點高中?名牌大學?抑或無憂的生活?可是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我也打過工,知道父母的辛勞,知道生活的艱辛。 

  卻始終糾結,人活世上究竟為何? 

  我對準手腕,然後狠狠地把刀扎在桌面上,看着手腕和刀刃之間細微的距離笑得花枝亂顫。 

  我想我真的有病,像《沙漏》里的莫醒醒。 

  不是因為看了太多的小說,而是自小感覺。我想不明白為什麼我與周圍人那麼不同。我就那麼突兀地站在人群里,多怪異的鏡頭! 

  我每天都做着同樣的一個夢:一個人 

  走在大街上,張開雙臂,擁抱陽光,幻想自己會飛起來。 

  我在現實里也這麼做。 

  我終於決定努力讀書,像瘋了一樣讀書,只是因為讀書能讓我感到安心,我把作息表排得滿滿當當,只是不想讓自己有時間去胡思亂想。 

  對不起,我只是個世俗的人,害怕有一天自己會得抑鬱症,然後選擇自殺。呵呵,我怕死。 

  我在每本筆記本的扉頁寫下這麼一句話: 

  If you think you can , you can.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那麼你就是行的。 

  這是我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我時時刻刻念着它,希望能找回過去的驕傲。 

  我希望,有一天從睡夢中醒來,我還是過去的那個我,驕傲,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日光傾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光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