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久別家人的我今日終於可以登上回家的汽車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星期,但我彷彿覺得是如隔三秋。每每這時,我就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從來沒有這樣的踏實,從來沒有這樣的輕鬆,我覺得自己好象是被上帝賜予了魔法的天使。突然見看透了整個世界,感覺世界原來是如此的簡單:天空如一汪泛着碧波的池水,大地似嵌着花邊的地毯,望着天空中那一片片似棉花般的雲,我彷彿已小時在天地間,隨着時間光轉,隨着地球輪迴。

  造物主好象給了我一把叫做信心的鑰匙,如果我在長滿荊棘的灌木從中,那把鑰匙就是我披荊斬棘的利劍;如果我在大海中,那把鑰匙就是我乘風破浪載我到彼岸的風帆。青春,我們不必再唱“平平淡淡”才是真;青春,我們走出去就有一片天空;青春,我們要為理想播撒希望的種子;青春,我們要轟轟烈烈!學,就要學出水平。玩,就要玩出樂趣。干,就要踏踏實實。

  相信是巨輪必定遠行,是駿驥就不會停蹄在地,是雁侶終究飛翔於天,是金子更不會用埋地下。青春不是一片長滿毒蘑菇的野地,讓人上腦筋無法接近;青春是一片桃李飄香的果園,每一顆紅艷艷的果實都在向你招手。當一個人赤裸裸地來到世上,他也會一無所有的離開。人們不會注重運動健兒的勝利,人們只會關注他們怎樣奮力沖向終點;孩子們不會注重一顆成熟的果實,他們只會注重果子怎樣成熟。沒一個人的一生最終要走向的都是死亡,而對人來講,追中的結果並不重要,最重要的的是他怎樣活得精彩。

  深深地吸一口氣,一股清風喚醒了我大腦中的神經,吹散了我的煩惱,讓我去迎接挑戰,去沐浴憂傷,去享受快樂,去品味生活!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