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既像一首詩,又像一首;它既有快樂,又有憂傷。朋友請不要為暫時的失敗過分的悲傷、痛苦,也不要為小小的過失而彷徨,沉淪。因為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總不容易。 

  毋庸質疑,生活就像一隻五味瓶,有酸、甜、苦、辣、澀。它有時是斑斕的彩虹、盛開的鮮花、成功的微笑,有時是酸澀的眼淚、緊鎖的眉頭、徘徊的腳步、斷腸的苦酒……正如一位哲人所說,生活就像是剝洋蔥,你必須一層一層的剝下去,儘管有時候你還得流淚。 

  人生之路多坎坷,就是因為這樣才造就了我們有着堅強、勇敢、剛毅的品志。當你遇到挫折時不要覺得這你倒霉,你要積極地面對它,知難而進,勇於挑戰自我。但當你得到成功時,也不要被這一點點成功而沖昏了頭腦,而要告訴自己,不要驕傲,要再接再厲的一次比一次好。要有堅強的信念,時刻提醒着自己。 

  生活亦如剝洋蔥,不懼流淚方自強。魯迅先生曾說過:“真正的強者應該用百倍的勇氣來迎接人生的巨大不幸。”因為信念是一柄利劍,它會擊穿你生變抑鬱的歲月;信念是力量的源泉,她會鼓舞你勇敢的頂起生活的重軛。朋友,願你用信念來撐起生活的風帆,逆流而上,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