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洪老師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老師走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班來了一位新語文老師。這位老師姓洪,是台州學院的女大學生,來我們班實習的,我們都叫她洪老師。洪老師留着不長不短的頭髮,圓圓的臉,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甜甜的。

  洪老師教了我們三個星期的語文課,第一個星期聽課,第二、三個星期就由她來給我們上課了。洪老師的課講得非常有意思,她還常常講故事給我們聽,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她。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工夫,三個星期就過去了。我不禁想起了我們和洪老師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記得洪老師剛來到我們班的情形,彷彿就發生在昨天,可是時間飛快,今天,我們就要和洪老師說再見了。想到這裡,全班同學都嘩嘩地流下了眼淚。

  臨走時,洪老師還送給我們每人一枝鉛筆。我把這枝鉛筆套上一個套子,寫上“洪老師紀念筆”這幾個大字,我要把這枝筆永遠珍藏起來。

您正在瀏覽: 洪老師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老師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