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愛包含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包含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句話都有着它的深刻含義。就像…。. 

 花樣的我們,有點任性,有點驕傲,有點傲慢,又有點不懂事。可是……爸爸媽媽卻總是包容着我們的這樣那樣的過錯。我們是否也應該反省一下呢?每當我們在跨出家門的時候背後總會有那麼一句:“路上小心點啊!”吧!那你是怎麼回答的呢? 

我想你們的回答應該都會差不多是,煩死啦!是嗎? 

 我要告訴大家母愛是水,父愛是山。他們總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你最有價值的幫助。水總會在你渴的時候為你排憂。山總會在你熱的時候給你解難。它們是多麼的平凡但又是那麼的不可或缺。當你有一天失去水和山,就會失去生活的依靠,你就會覺得生活的沒意義。 

 一句平凡的話語,包含的是深深的愛意。我相信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即使和父母之間有一些小摩擦,過不了多久就會和好,因為血濃於水。 

 “路上小心點啊”現在你會回答這一句簡單的話的嗎?是的,只需要你一句有耐心的回答,他們就會很開心。 

  在這寒冷的冬季里,讓我們接受寒風的洗禮,讓我們的無知和叛逆覺醒然後再次磨滅。也許,你們不知道,有時候我們一句無心的話語就可以傷透父母的心。所以,我們應該善待我們的父母。 

  家,有爸爸,有媽媽還有我。溫暖是家的總結。我相信我們在外面如果自信,勇敢這其中的原因一定是我有一個家。家裡有爸爸媽媽支持這我!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只有在你們面前才是真實的我,才是那個會撒嬌,會任性的我! 

 我永遠都需要喝水。永遠都需要山來為我擋風遮雨。我永遠都需要你們。永遠都離不開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包含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包含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