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包含了太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包含了太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包含了太多 

  青春是短暫的,但我們因為外界的干涉,錯誤的認為青春是長久的,所之因為外界的副作用,產生了對青春的種種懨惡之感。 

  我們目前處在花季與雨季,我們已有了自己的人生觀與思想觀,我們很喜歡整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過着自己喜歡的格調生活,但這些都是美夢,它沒有也不可能有成真的機會,所之我們每天都會覺得無聊、鬱悶甚至有種不可言喻的衝動,有時,我們還會感到自己不是為自己活着,而是為了達成那些人的利益而活着……。產生這一切的原因在於恨與怨、仇與煩、傷與痛……更多的還是在於別人對自己的威脅……。 

  每每聽見被人在威脅自己的時候,自己就會很不受控制,心底有種被燃燒的感覺,並且還想折磨威脅自己的人,當然,這裡提到的威脅自己的人,不是同學、朋友、老師……。.而是我們最信任的人——家長,在家長這個大標題的背後還有小標題——父母………一切的情感,都來源於對父母的情感……。可是,因為父母一直在潛移默化的威脅着我們,我們不得不過早的向童年生活說“88”,不得不過早的踏入青春時代,可誰知,父母vde威脅變本加厲,愈演愈烈,我們又不得不從青春時代的激情與換了中走出,迎向無語與灰暗……。.多少次,不是因為威脅與怨恨,導致了我們一度的心煩,一度的麻木之感………。 

  青春!我們的青春!為什麼不是我們主宰?父母啊,你們主宰了你們自己的青春難道還不夠嗎?為什麼還要來干涉我們? 

  歌曲終將唱完,我們的青春也終將過去,說實話,我真的不想再浪費僅有的青春,所以我懇求父母,不要再用最低級的手法——威脅來嚇我………。 

  恨與怨、仇與煩、傷與痛……我們真的不需要,我們只想繼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直到我們步入天國………… 

  青春很沉重,因為它包含了太多,這些早已是我們受壓的極限了,而你們卻不斷給我們送來更多的煩惱,使我們最終抑鬱成疾,這些,在你們眼中,不算什麼,但在我們看來,卻是在宣布我們的死亡日期……。.我們真的不想這樣,我們有自己的想法,為什麼你們總要干涉? 

  青春的句號,曾經總是缺少一部分,如今,我們不想再步後塵,我們不想再有任何遺憾…………。. 

  真的好像回到自己的世界中去啊!那裡花非花、草非草、一切非一切,逆境的模糊……。但我們依然喜歡,因為那裡才是屬於我們的青春啊!

您正在瀏覽: 青春,包含了太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包含了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