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們,白衣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白衣天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們,白衣天使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范敏佳

  指導:黃惠娟 215523  

  白衣天使,你們在前線做着沒有硝煙的戰鬥,卻比真正的戰爭更加驚險。

  你們日夜忙碌在手術台和病房之間,為了挽救每一個垂危的生命,他們顧不上吃飯、睡覺。你們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每次,在病人咽下最後一口氣。第一個流下眼淚的是你們,碰到家屬的不理解,你們成了指責的對象。殊不知,當生命眼睜睜地在自己的眼前結束的時候,最難過得是你們。

  作為一個醫生,壓力在所難免,長時間的緊張情緒可能給你們帶來不少麻煩,你們會因為自己的一個疏忽給病人造成不必要的傷痛。你們不得不更加集中注意力,如此往複循環。

  醫生也是人,有血有肉,有爹媽疼,有自己要關心的人。你們也有親人,你們也要面對家人的離散,你們可以感受到患者和家屬的心情,盡自己的一分力,為別人,也為自己。有人說醫生是冷血動物,其實他是不理解你們醫生,你們的情感是不應該外露的,情緒的波動無疑會影響你們的工作。也是,太過軟弱的人是不適合當醫生的。

  感謝你們,為了別人,你們忽略了自己的家人、孩子。為了社會,你們犧牲了自己太多的休息時間。但是,你們要堅持下去,因為全社會都在支持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白衣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