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怎樣感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怎樣感謝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已被我們淺吟低唱過無數遍了,媽媽的好已被我們銘記。

  媽媽,讓我怎樣感謝你。我本想捧起一絲陽光,您卻給了我整個湛藍的天空。

  上一次的期中考試把我拋向無底的深淵,望着那慘不忍睹的成績,我感到了害怕與無助。害怕您那布滿血絲的眼;害怕您那帶着傷感的神情;更害怕您那嚴厲的教訓。但我沒有欺騙您,把這驚人的消息告訴了您。頓時晴天霹靂,您帶着一層層皺紋看了看試卷,又看了看我失望的神情。馬上掛起一絲微笑,“孩子,不要緊,人哪能事事順心,這不還有期末考試嗎,下次認真點就好了嘛!”您用這安慰的話,還給了我一片艷陽高照的晴空,點燃了我拼搏的火焰。

  媽媽,讓我怎樣感謝你,我本想親吻一片雪花,您卻給了我整個銀色的世界。

  2008年冬,下了一場大雪,前兩天您總是不讓我出去,我不明白,為什麼其它小朋友都能在外面玩耍,我卻不行,因此,前兩天我總是和您鬧彆扭。第三天,外面積存了很厚的雪,完全可以堆雪人,但我只能看着外面孤獨的雪景。沒想到您主動找我,告訴我今天可以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了。後來才知道,樓上的袁浩林因前兩天受凍而感冒,原來您前兩天不出去就是怕我身體受到影響啊!

  媽媽!

  如果說兒女是小草,您就是甘露,不斷的滋潤我們。

  如果說兒女是野馬,您就是大師,不斷地馴養我們。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歌聲又響在我耳畔,我又想起了您的音容笑貌……

  巴東縣光明小學五年級:向洪騰

您正在瀏覽: 讓我怎樣感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怎樣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