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合花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馬不停蹄的到了A中學高二年級三班幸虧沒有遲到。心裡暗自慶幸的飛兒這才發現今天早上撞她的人也是這個班的學生,真是冤家路窄呀。由於飛兒是轉校生所以開學的第一天要求做自我介紹,“我叫林飛兒,今天16歲從C中學轉過來的,擅長跳舞、唱歌和寫詩歌,最喜愛的花是百合,希望大家以後多多關照!班主任把飛兒分到了凌楓的旁邊。坐到座位上以後凌楓才認出飛兒就是那個被撞到的女孩子。他馬上就對飛兒說:“原來你就是那個不要命的女孩呀?”飛兒一聽頓時火冒三丈對着凌楓說:“原來你就是今天早上那個起腳踏車不看路的冒失鬼呀!”飛兒氣的滿臉通紅,凌楓看到后忍不住的笑了起來.他不知道這個總愛臉紅的女孩就是他一生的摯愛呀! 

 以後每天如果飛兒不和凌楓吵一架的話,好像他們就不舒服似的。有一天凌楓一整天都沒有到學校來飛兒有些擔心。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凌楓在自己的身邊,每天必須跟凌楓吵一架要不然就會覺得少點什麼。其實凌楓是患了重感冒,這一天凌楓躺在床上,自己忽然覺得少了飛兒嘰嘰喳喳的吵鬧聲還真不習慣。在那一刻凌楓明白飛兒就是他所愛的女孩子!兩天後凌楓的病完全康復了,終於在飛兒的期盼下回到了學校。飛兒這幾天因為凌楓的關係都沒怎麼吃飯,凌楓上學的第一天看到飛兒那瘦了一圈的臉心疼極了,飛兒看到凌楓久違的面容,終於露出了微笑! 

終於凌楓在百合花開放的季節牽起了飛兒的手,飛兒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百合花的微笑你看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