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風的思念-永遠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的思念-永遠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Dear 豆豆: 

  最近還好嗎? 

  豆豆好幾天都沒有來小荷了,對我來說,荷荷里沒有了你的身影,似乎空虛了很多,豆豆,最近在忙什麼呢? 

  應該是在為期末考試做準備吧?我們都考完放假了,你們放假好晚。 

  豆豆,你知道嗎?姐姐現在每天都來小荷,尋找你的身影,可每次都失望而歸,幾次跑到你的作文本上,發現你15號來過一次后就再也沒來過了。豆豆你好壞,這麼長時間不來,至少也要對姐姐說一聲吧,姐姐好想你呢! 

  今天無聊地翻看自己從五年級到現在寫的作文,那些童稚十足的話語,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好玩,甚至在懷疑那是自己寫的嗎?看到自己給你寫的第一封信,注意留意了一下日期,是7月9號,嗯……現在是1月份了,我們倆的姐妹情已經持續了六個月了,豆豆,你知道嗎?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轉眼間,豆豆,我們已經在一起半年了。 

  翻到你以前的那個作文本,找到那幾封屬於我的信,細細的回味我們倆相隔遙遠的姐妹情,心裡真的好甜蜜。 

  輕輕地走到窗口,望着黑蒙蒙的夜空,心裡想着遠方的你,猜不出你在幹什麼,是在燈光下刻苦地複習着即將考的功課,還是想我一樣在夜空下思念着自己遠方的朋友? 

  豆豆,快點來吧!姐姐最近心情很不好,很想和你說說話,把這些天壓在我心上的那些沉重的包袱都通通卸掉,讓自己重新做回那個快樂的天使…… 

  豆豆,真的好想你…… 

  最後祝豆兒考試順利。 

  愛你的姐姐 

  白楊 

  2008.1.22

您正在瀏覽: 隨風的思念-永遠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的思念-永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