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風的承諾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的承諾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承諾,永遠美麗卻帶有劇毒。

  那是所有女孩心中的都想擁有的夢:與自己心中的完美男生談一場讓人羨慕的戀愛!

  夢過這樣一篇愛情:她,一個活潑開朗的短髮女生。在那誘人的讀書時代遇到了人海中的他。

  那年他們初一,她喜歡看他打籃球的樣子,他是公認的校草,而她只是一個小有名氣的班長而已。她每次遇見他總會逃避。那天,她因為花香而過敏,所有的人都在用異樣的眼光看她。唯有他在她過敏期間對她說:“沒事啊,我覺得還好啦!”她詫異:“你從來沒對我講過話!”男孩笑了,笑得她面紅而赤,她也隨着他的節奏笑了。“其實你笑起來挺好看的,只是你不常笑!”男孩笑着說。她不明白他為什麼這樣,但是他依然很開心。

  學校運動會那天是女孩的生日,男孩送了女孩一個禮物。女孩打開來看是一個杯子。她知道,男孩雖然很帥,但是他從來不和別的女生說話,他說有她一個就夠了。

  杯子杯子一輩子!

  他告訴過她,他只喜歡她!但女孩卻什麼也沒有承認過,直到有一天女孩收到一封情書:“你知道嗎?我上課總是想起你,我滿腦子都是你。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闖我的世界的,但是我的世界真的有個你,你是我的初戀,為了你我沒有和別的女孩說過一句有關感情方面的話。我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的,因為你從來沒有承認過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若是這樣,為了你我願意改!相信我,是真的愛你!”女孩笑了,雖然文采不怎麼樣但是很真實。

  在男孩生日那天,女孩本來想告訴男孩自己真的很喜歡他,但是就在這天中午,她的朋友告訴她:“你看見了嗎?那是他媽媽,聽說是因為男孩的成績有所下降,他可是他的獨生子,所以……”

  女孩把情書交給了老師,來時看過之後很生氣,女孩本來想求老師不要怪他,可老師根本就沒理她就沖男孩去了。她不知道老師和他說了什麼,但男孩回來之後沉默了,什麼也不說了總是趴在位子上。經過這件事,男孩就沒有理過女孩,總是在操場上打球!

  有一天,男孩叫住了女孩,當著他朋友的面將籃球狠狠地砸向女孩,他沒想到女孩看着籃球砸過來,根本就不躲開。看着籃球砸在女孩的身上,他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的轉身離開。誰也不知道其實他的痛真的很揪心!女孩忍着痛轉身離去,什麼也沒說只是心在流淚。

  女孩知道自己那樣做不對,可是她不想男孩因為自己而荒廢了學業,所以她只好痛下心離開他,其實她的痛不比他少。此後,女孩也收過很多情書,但是她從沒有動過心,因為她的心早已隨着他的心而走遠。

  5年後,女孩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男孩也考上了同一所大學。女孩想去找到男孩告訴他一切,但是還未等女孩開口男孩便領着另一個女孩出現在她的面前,甚至連一眼都沒有看過她。可誰知道男孩是在自責,當年用籃球砸了她。女孩因為不想打擾他所以從未找過他。

  一年後,女孩因為傷心過度而暈厥,導致走在馬路上出了車禍。男孩知道了實情,傷心不已,從此便在女孩的墓旁每天為她掃墓,每天在她身邊陪伴她。

  男孩死後,葬在了女孩的旁邊,而當年男孩為女孩種的玫瑰花也在這年開得異常茂盛。男孩的墓上寫着:我永遠愛你!下一世我再也不會離開你!記得等我!!!

  每年這個時候,男孩為女孩種的玫瑰花總會開的異常美麗。

  有些人說這是因為男孩和女孩在用靈魂澆灌着它們;也有人說這是因為男孩在用自己的血澆灌着它們。

  總之,這是亦真亦假的愛情而已,但我相信,這是真的!

  初一:憶詩葉涵

您正在瀏覽: 隨風的承諾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