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夏的微笑~~(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夏的微笑~~(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彩晶石的傳說 下 

  “公主,國王有急事,要您去大殿商議……”不知什麼時候,一個衛兵急急忙忙地闖進來。 

  “急事?”父王有什麼急事啊?夢夏雖然奇怪,但也和小黎說好待會見就朝大殿奔去。 

  看來,不止是自己,連表哥、所有臣使都來了……看來,這件事非同小可! 

  夢夏心裡想着走到人群中間。 

  沉默的氣氛被打破,國王開口了:“大家知道我們七王國是因為彩晶石才抵免了暗域的邪氣,可是,今天我和藺臣使去晶石堡的時候,發現,彩晶石不見了……” 

  彩晶石不見了?怎麼可能!雖然父王是不會說謊的,但這個消息實在讓人難以相信! 

  “那可怎麼辦?”底下有臣使焦急的喊。 

  “不過,我們猜測,一定是暗域的人拿走的,至於是怎麼拿走的,我們還不清楚,這樣吧,我讓夢夏和胡諾以及靈臣使們去其他國找他們國王談談,看看可不可以合作作戰,奪取彩晶石,要儘快!” 

  “是!”夢夏、胡言和那些靈臣使們鞠躬受命。 

{暗域} 

  “哈哈……邪,幹得好,就這樣利用那個祁黎,打敗夢夏他們,就算七國合戰,沒有彩晶石,照樣靈力削弱!哈哈……”蒙面男子發出陣陣陰冷妖邪的大笑,身旁的黑衣暗使也冷笑着,笑聲回蕩在上空,陰冷,邪惡。…… 

{藍國} 

  “什麼?彩晶石失蹤了?怎麼可能,那些暗域的人連看它都看不到,這是怎麼回事?”聽說彩晶石的失蹤,藍國國王顯然很是吃驚。 

  胡言雙手抱拳,畢恭畢敬:“回國王,我們也不是很清楚這整件事,請問,我們能否合作呢?”正事要緊…… 

  “……那麼,我就讓我的兒子陪同你們去吧……”國王沉默了一下,說。 

  (下集,藍國王子夏言走上字幕,大家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夢夏的微笑~~(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夏的微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