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你我可以從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你我可以從來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單獨在家時,有時候難免要有些許傷感的話題要給自己說,開心再開心點。忍着再忍着點。似乎這已經成為了我的家常便飯了, 

  我沒有什麼,的確沒有什麼,但我有一種很天真又很傻的夢,它不知道會有實現的那天沒。但我卻深深的知道,我好傻…曾經有種傷痛我無法釋懷,永遠永遠…當我一個人在時,我又想起了它,心又痛了…… 

  ---題記

  不該愛的時候愛上了你,在不該走的時候離開了你,也在不該想的時候想起了你,又在屬於自己的夜裡看見了她曾經喜歡的星星,不應該流淚的我流淚了,愛你,是傷了你嗎?還是傷了自己。 

  有時問問自己,我的人生就像一潭死水嗎?沒有小動物的嬉戲,沒有新的活力。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了這種想法。 

  也許是太累了吧! 

  同樣的風景,相同的線路,而在不同的時候,由不同的人走,走在不同的位置,想起了不同的往事,愛上了不同的樹。草。花。也結束了相同的日子的共同懷念,喜悅,體貼……。 

  我沒有了什麼,只想還能在新的路上從來我的明天嗎?我認為我是可以的,我不管你怎樣判斷我的過去和我的未來。我只知道。他從現在開始我的路就只屬於我的了,不再是你和我的了。我相信我會更輕鬆的走,不在有顧慮了。 

  愛你就傷了我自己,因為你根本就不愛我。只是你沒有愛的時候想耍耍我而已,而我卻投入了我的全部,乃至我的人生。 

  今天我走在街上沒有你,只有我,我反到覺得我是一道靚麗的風景,因為你在的時候別人總是看你,根本就不注意我。現在不同了,我一個人了。別人總是看我。問我你的她呢?怎麼沒和你在一起呢?他今天有事。我只是微微的一笑,與其說我“微微”一笑---倒不如說是“苦苦”的一笑…… 

  你知道嗎?就因為這個原因,以至於我以後都不再走那條路了。我選擇了新的一條路我一個人走的路。還是有風景,只是比以前更美麗了。因為我知道再走那條路我會沒有勇氣笑。與其這樣,我走吧! 

  我勇於走在了你的前面,也不再回頭了,因為你的捉弄我不太習慣,總是讓我笑---傻笑/苦笑。你呢?後面的路打算怎麼走呢? 

  你的話、一點點進入我的心甜、你的好讓我無法入眠。當時過境遷。我們是怎樣的呢。誰也不知道、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喜歡你、和你身邊的一切、愛屋及烏吧。我喜歡於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因為有你我不會覺得難過。即使世界黯然失色。我也知道我的天空是五彩斑斕的。 

  冬天的夜晚我走在我自己的路上。一縷冷風襲來,一片枯樹葉落在了我的面前,我把它拾了起來,放在我的衣兜里,我笑了,我知道冬天過去還有一個溫暖的春天,那就是我的開始,春天來的時候我想我明白了,我新生了,沒有你我可以重來!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我可以從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你我可以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