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你在天堂里預見的五個人》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在天堂里預見的五個人》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名字,它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從沒看過講述人死之後故事的書。

  我懷着疑惑的心情翻開了此書,一看目錄,第一篇的名字叫做“結局”,也許你一定很吃驚吧,從結尾開始講述一個故事,似乎頗為奇怪,但,所有的結局何不是所有故事的開端呢?

  本人講述了一個叫愛迪的男人,為救一個孩子死了,他在天堂預見了五個人,五個人分別為他指點迷津,讓愛迪看明白了自己人生的道路,原來是像地圖一樣勾連起來的。

  愛迪預見的第一個人——一個藍皮人。此人正是被愛迪所殺。愛迪小時候,與朋友一起玩球,球滾到了路中央,愛迪跑去撿,正在這時,一個男人駕駛着車,差點撞到愛迪,與愛迪擦肩而過後,因為擔心小愛迪,而不小心撞到了電線杆而死去。他告訴愛迪—死亡把一個人帶走的同時,也留下來了另一個人,人與人之間都存在着一種必然的聯繫。

  愛迪遇到的第二個人—他的上蔚,上尉也是因他而死,他為了解救愛迪,被敵人的炸彈給炸死。他告訴愛迪,死亡不是結束,而是地球上所有發生事物的開端而已

  愛迪遇到的第三個人——一個婦人,那個婦人告訴愛迪,憤怒是一種毒藥,她希望愛迪能放下所有的仇恨,不要用他來傷害別人,當我們傷害了別人時,也傷害了我們自己。

  愛迪遇到的第四個人——他的愛妻瑪格麗特瑪格麗特是因車禍死去。她告訴愛迪,她依然愛着他,因為人會死去,但愛不會。

  愛迪遇到的最後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塔拉,小女孩是讓愛迪被火活活燒死的,當時愛迪想要去救她,但火勢太猛了,他的隊友只有硬拖着他離開了火場,而愛迪始終對這個小女孩心懷歉意,小女孩並不恨他,帶領着他結束了天堂的旅途,讓愛迪所有的心鎖全部打開。從此,愛迪就在天堂上幸福的生活着……

  民立中學初二:鄭霖

您正在瀏覽: 讀《你在天堂里預見的五個人》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在天堂里預見的五個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