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車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城關買東西,車很擠,一上車,我就覺得頭好暈。汽車又一停一停的,不時擠上一些乘客,那原有的一小片空間此刻已經被擠得水泄不通。我呢,頭越來越暈,腿也發軟了,幾乎站不穩。

  這時,一位坐在我旁邊的老爺爺拉了拉我的胳膊,說:“小姑娘,你暈車了吧?上我這兒坐。”“不……不……”“瞧你這樣子,多難受,來,坐吧!”老爺爺邊說邊從座位上慢慢地站起來。“不,還是您坐吧。”我感激地看了老爺爺一眼,有氣無力地說。“你這孩子太不聽話,我讓你坐你就坐,這個樣子我可不喜歡!”老爺爺裝出生氣的樣子,把我拉到身邊。爸爸也說:“小孩子有點暈車沒關係,很快就好的。您老年紀大了,還是您坐吧。”“我快到了,你瞧這孩子,臉都變青了。老爺爺邊說邊把我按在椅子上,又提起包走向車門口。

  我坐在椅子上閉起了雙眼,昏昏睡去……

  “到站了,科萍。”爸爸推了推我,我才睜開眼睛。忽然看見車門口站着那位老爺爺,他竟然還站在這兒!我揉了揉眼睛再看,沒錯,正是那位把座位讓給我的老爺爺,雪白的頭髮,一身藏青的中山裝,微微蜷着身子,正向我微笑呢。我不禁眼眶一熱,心中好激動!

您正在瀏覽: 車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