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怕的颱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颱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下自修了,我歡呼着。這時,只見吳老師急忙忙地走了過來,對我們說:“今晚凌晨幾點就會刮颱風,你們在宿舍里要聽阿姨的話,不要隨便走,明天要是颱風停了,就回來上課,因為夜裡颱風最高15級,最低14級,一定要注意安全。”於是,我趕緊跑回家,立即洗澡,然後躺在床上,閉上眼睛,用被子蓋着全身,以免亂颱風吹破玻璃刺傷我。 

  凌晨五點多,我似乎聽見了颱風吹的亂聲,響聲越來越大,好像悶雷滾動,吵得我無法入睡,於是我柔柔眼睛慢慢地睜開眼睛,向窗外看了看,感覺那颱風好吹來吹去,一會兒大聲,一會兒聲小,好像海水一會兒漲潮,一會兒退潮,過了一會兒,我起床,來到窗口看看校園,好像個垃圾池,那些樹枝、葉子、雜草堆集在一起,順着風狂旋轉了起來,快速跑回被窩裡閉上眼睛睡覺了。 

  早上7點半左右,我慌慌惚惚地睜開了迷迷糊糊的眼睛,我再次跑到窗前,再次看這被颱風襲擊過的校園時,我幾乎暈倒了,有一棵長得強壯的樹被颱風襲擊過後,好像開了“花”,颱風還在堅持地吹着強風,好像颱風和那棵對互相早已有了仇恨,學校門前的樹,教學樓旁邊的樹,校園裡的樹木……都吹得東歪西倒,我多麼希望颱風無法破壞我們美麗的校園,無法吹破玻璃,……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颱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