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頭也不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也不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頭也不回 標籤:不回作文 秋天不回來作文

  今天晨跑的時候意外的見到了一個小學同學。不算是很親密,但也不是屬於形同陌路的人!當時剛好就在晨跑,人閃的一下就過去了。也沒怎樣看清。到最後,倒着走的時候,看見了他,小學的一個男生,雖然不是那種整天打打鬧鬧的人,但怎麼說都是曾經去過他家喝過茶的人,怎麼說都是在我家門口鬧過的人。我想,應該會回過頭來吧!只可惜,從進口到轉口處,從沒有回頭的他消失了!

  或許吧,回了頭又能怎樣呢?自己是一個喜歡回頭的人,不管是在事情上還是在道路上走着路。總是喜歡回頭看一下。我也無法解釋自己的這種無聊的行為。或許是怕錯過了誰吧,或許是怕會被誰跟蹤吧,或許是怕掉了什麼東西吧!但,人生哪能回頭啊!

  現實生活中很多事情,自己總是喜歡對自己說如果當時......卻從來沒有想過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如果!如果,只不過就是自慰罷了,只不過就是自欺欺人罷了!如果?多麼可笑的一個詞,又是多麼常用的一個詞,又是多麼熟悉而陌生的詞。距離我們多麼遙遠,遙不可及!

  有那麼一個人盡皆知的故事,只要看過哲理書都會有這麼的一個故事。有那麼的一個人,在林子里走着,任務是摘下自己認為最滿意的蘋果,只可惜,他走到了盡頭都沒有摘到他自己滿意的蘋果,因為條件是不可以再走回頭路去摘已經走過的路的蘋果。因此他空手而歸。回去后,他懇求再給他一次重新摘的機會,他的師傅說:“人生,沒有回頭路!好就是好,既然心動了,就摘下了,也就不會空手而歸!如若你總是盼望着下一個會更好,那麼你就錯了,而你如若錯了,也回不去了!”是啊!!人生沒有回頭路,又何必這樣緬懷過去呢?我們學過多少個回顧過去的詞啊!但是我們卻不曾學到回到過去的本領,因此,也就沒了回頭!人生,沒有回頭。

  人生,就是一場頭也不回的旅程。人生,就是一場逐漸走向墳墓的旅程。即使你回頭了,也終究要到達墳墓的地方。如若不回頭,或許還能少些痛,少些自嘲,少些他人異樣的眼光!頭也不回......因為,回頭了也是這樣.....不如挺直胸,昂起頭,頭也不回,身也不轉的走!

您正在瀏覽: 頭也不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也不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