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三十歲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三十歲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十歲的我:

  你好。

  在驚訝嗎?三十歲的生日來臨之際收到這樣一封奇怪的信,呵呵。我可是十四歲的你呀!記起來了嗎?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千萬別掉下來。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你是否願意側耳傾聽呢?

  額~~如何啟齒呀!

  別笑話我,我已經想到了!

  你的世界很美吧!煩惱有多少呢?你在為什麼而憂慮?工資?房價?或是家庭?你一定有了不少的牽絆,你好嗎?你的頭上是不是有了幾縷白髮?不可以的啊,我不喜歡白頭髮!笑一笑,茄子!

  你對百變小櫻還會莞爾嗎?手中牽着的丁某某,楊某,朱某某,……幾個已經溜去?手握緊啊你的房子打開聽到鳥叫,聞到草香嗎?你是否有去過大草原,有沒有到過日本,見到生機一片的“春見之路”。還有荷蘭,法國,希臘……好貪心哦!你的小辮子長長了嗎?放下時能到哪兒?肩膀,後背,腰際……

  現在的我揣測過許多次的面容你是否已經找到?或是在努力尋找中,小時的教師夢圓了嗎?你為之快樂還是為之煩憂呢?你有沒有像舒昂,羅蘭,米妮,蜜兒……一樣,受同學們的喜愛呢?如果沒有,那你可得加油呀!你是知道我對此有多大的企盼的,總之你儘力而為,全力以赴吧!一定要成為一個令同學喜歡的老師,小小的我在此給予你大大的鼓勵,感受到了沒?

  我現在僅僅是一個為成績而煩憂的小女孩呢?我的煩惱也許沒你的多,可是也已壓的我喘不過氣兒了。這是一個周六的晚上,我扛着滿肩的作業給你寫了這樣一封信。別怪我不專心學習,我只是溜了一小會兒號!你是不是也經常偷懶呢?上班吃零食?玩電腦……你幹了多少?別解釋,解釋就是事實!

  上學路上的櫻花開得正盛,每每經過我總是忍不住多看那麼幾眼,我現在已經不會再往書里夾樹葉了,書會被弄髒的,我知道。可,可我喜歡樹葉的味道耶!怎麼辦?三十歲的唐帆,這些芝麻小事你還會為之糾結嗎?

  對了,你的生日禮物我有精心準備哦!一個香甜的吻:啵!收到了嗎?有沒有一股少女的氣息呢?呵呵!生日快樂!

  好了,三十歲的唐帆,我改為一個更棒的你去打拚了,在我即將他上的未知的路上,請祝福我;在揚帆遠航的途中能乘風破浪,以及在最後你一帆風順地駛向你的懷抱。加油!加油!

  在最後,祝你:百事可樂!

  十四歲的你

  初二:樹莓飄香

您正在瀏覽: 致三十歲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三十歲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