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小a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a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補習班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學校,找到座位坐下來后,便拿出書開始預習。一會兒,一個女孩徑直朝我走來,“同學,我可以坐在這裡嗎?”我抬頭看了看她,她這是什麼打扮?!這麼冷的天還穿短裙?耳朵上那金屬的光澤也讓我極不舒服。但我還是大度地對她說:可以。你就坐在這裡吧。”她大大咧咧地坐下,開始和我閑聊。她一開口,我的厭惡感更加深了:一口濃重的台灣腔。貌似刻意裝出來的。所以,我沒再理她。她也知趣地比上了嘴。只知道她叫小A,別的我也懶得知道。 

  每每學完一個章節,學校總要進行一次考試,同所有考試一樣,不準使用修正帶。老師還給我們下了一道規定:塗改痕迹不得超過5個。我聽了,暗暗打鼓,只得祈禱自己千萬不要寫錯字。看看小A,她倒胸有成竹,手中拿着個東西拋來拋去,仔細一看,是鋼筆橡皮! 

  …… 

  開始考試了。糟糕!寫錯了!哎呀!怎麼又寫錯了!…… 

  別再寫錯了!已經是第五個了!……都說了不要寫錯了,怎麼還寫錯!? 

  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喂,別這樣,給你。”小A說著把橡皮遞了過來。我顧不上說什麼,拿過來就用…… 

  考試終於結束了,我把試卷交上去,長長地吐了一口氣,對着小A笑道:剛才真是謝謝你了。”“不用客氣啦!”她也對着我甜甜地一笑…… 

  這真是個老掉牙的故事,但卻使我和小A成為了很好的朋友。我也從她口中得知:她本身就是台灣人,台灣人有小時候就穿耳洞的習慣……至於那短裙么……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小A活潑開朗,十分得健談。我與她的故事還有許多。我真為有她這樣的朋友感到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a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a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