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夏天有個約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夏天有個約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觀望四季,瞥過春的溫情、秋的沉穩、冬的肅穆,獨獨對夏情有獨鍾。夏日裡有那從骨子裡噴薄而出的熱情,有那始終無拘無束的豪放,有那燦爛多彩難以抹去的美好約定……

  約?小學

  炎炎烈日,整個操場像個油鍋一般,人穿着鞋子站上去還覺得燙腳。然而,我的“團隊”可不怕。活動時間就是我們這幫“遊戲人”的天下,“警察抓小偷”是我們百遍不厭的選擇。分好隊,我們就出發了——一聲“開始”,“小偷”們立馬飛一般散開了。我通常是其中的頭兒,因為沒人跑得過我。

  這日光暴晒的威力真不是吹的。才在操場上跑了一圈,後背的衣衫就被汗水濕透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警察”與“小偷”開始了拉鋸戰。悶熱的空氣中連鳥叫聲都沒有。我一個不防,被三人堵在一個包圍圈。我眼見另幾位同胞在遠處樹陰下乘涼,居然還衝我揮手。我深感大事不妙,笑着大吼一聲,企圖單槍匹馬“殺”出去……經過一番激烈的“搏鬥”,烈日下,我這個頭目不幸“被捕”了。一群人相互調侃,放聲大笑,一回合的追捕圓滿結束。

  大汗淋漓中,與夏相約,如它一般狂熱,對快樂執着,對友人相惜。

  定?初中

  烈日高掛於空,藍天下的籃球場上還是呼聲不絕。我不介意與男生“共舞豪情”,打球總是男生來勁兒。冬天衣厚施展不開,夏天可就不一樣了。難得的體育課就在籃下歡度。

  女生圈子裡我也許還是位上將,但在男生堆里我可就微不足道了。比賽剛開始,我懶洋洋地站在場上,幾位高手對決,我插不上手,只好乾看着。但也許心有不甘,後來便總想出其不意“秀”他一個,我頻頻出手,偶爾有得手的時候。當我在三分線外瞄準籃框,卻“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在前擋着。欲投不能,我氣憤傳球。也有許多鬧笑話的時候,把球傳給敵隊的有,投籃扔到板后的有……臨近終場,總有人統計自己隊誰還未進過球,我通常就在此列,然後全隊人都會傳球給我投。全場結束前,我通常總能進一個漂亮的三分。

  揮汗如雨中,與夏相約,如它一般不息,與快樂相伴,與友人相知。

  約?小學

  窗邊樹下蟬鳴聲聲,教室裡頭書生琅琅。小學的最後一個夏季,在嘆婉中綻放,傷感夾雜着期待。唯有書中的“黃金屋”與“顏如玉”,讓我們保持風吹不跑的熱情。

  最喜歡的便是“包子”說戲般地講三國。他習慣用誇張的語調講那些經典。有回還拿了掃把作青龍偃月刀與兩位兄弟扮桃園三結義,與“呂布”在教室里大戰三百回合。其次便是聽那些學識淵博的男生講許多古今中外的軼事。每日的一首古詩也頗有益處。

  畢業考那天,筆與紙迸發著學識的火花,我們笑着道別。走出校門,一場夏日大大的雷陣雨讓一切都格外清新……

  滂沱大雨中,與夏相約,如它一般毅然,對知識渴求,對夢想追逐。

  定?初中

  池裡的荷花悄然開放,學海中的我們不曾察覺。一晃兩年,學得許多不一樣的東西,奮鬥的路越為崎嶇。

  當我也在現在班裡大擺講壇,扯着嗓子滔滔不絕地一數三國過往興衰時,登高望遠,又覺得似乎知道的還是太少了些。電風扇不停地轉啊轉,手沾着汗都握不穩筆。一學年在夏初打上句號,六張試卷寫滿我的心跳。夏末大家又聚首學校,題海中乘風破浪。最愉快的便是與“夫子”大談“之乎者也”,就事論事一唱一和,直讓“小宇”頓首汗顏。夏季失水多,大伙兒搶水喝時,也還需禮讓一番,書本成效不菲。

  我跌跌撞撞入高林,預備明年夏季一紙黑字定輸贏。奠基之石層層高,離天步步近。

  藍天白雲中,與夏相約,如它一般威猛,與知識擁抱,與夢想飛翔。

  夏天去了又來,身邊的人來了又去。然而與夏之約,夏日裡的那些許故事,是這一生的太陽。那麼,我願為一株向日葵,履行此生此世的約……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夏天有個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夏天有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