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放學,我便向廚房走去,我向屋裡張望了一下,咦,媽媽還沒回來。我心裡暗暗自喜,心想;媽媽總是說我幹什麼都干不好,今天一定要她刮目相看。想吧,我便迫不及待的忙活起來。 

  我準備做最拿手的煎雞蛋,我先找來來三個雞蛋和一個碗,拿起一個雞蛋對着碗邊輕輕一磕,雞蛋出現一道縫,我順着縫把雞蛋掰開,蛋清和蛋黃如涓涓細流般溜進了碗里。 

  我小心翼翼得把雞蛋一個接一個得打進碗里,再加入鹽和味精,用筷子把雞蛋攪成糊狀,點着火,把鍋放在上面。等鍋熱后倒入油,不一會,油熱了,該煎雞蛋了,我的心情顯十分激動。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雞蛋糊倒入鍋內。只聽吱呀一聲,蛋糊在鍋里鼓起了泡泡,在油鍋里迅速泛起,它那彎彎曲曲的邊緣,好像小姑娘裙子的花邊呀。令我百看不厭。 

  底面得火候差不多了,我連忙用鏟刀把它反過來,再繼續煎。雞蛋快出鍋時,我又往鍋里撒了一些蔥花,不一會,蔥花便粘在了成狀的雞蛋身上,把它點綴的星星點點,顯得別具一格。 

  金黃油亮得煎雞蛋閃亮登場了,看着自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做的美味佳肴,自豪感油然而生。我真想大聲說;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