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愛很愛你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愛很愛你1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趁着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的將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可以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捨得讓你

  向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着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看見他那天,天空很藍;認識他的時候,天空沒有閃電,沒有烏雲,依舊藍的一塌糊塗。最直接的感受是視覺上的吸引--HIP-HOP

  的衣服,很自在;很有型的頭髮,看起來很舒服;很黑,但笑起來像個孩子,很可愛;眼睛大大的,只是眼神是遊離的,沒有停留。

  接下來的日子對他是一片空白,只是有一次上台發言的時,緊張的不能自己,站在講台上看見他帥帥的笑,突然就放鬆下來,鬼話連篇。

  那時頭髮長長的,拉直了,他每次路過我那兒時,總要拉拉它,當時很討厭的一件事現在想來實在是很甜蜜。

  後來煩了,懶的打理頭髮,便要剪掉。但最害怕的事就是去理髮店,很恐怖。以前的朋友都不在身旁,一個人去髮廊,不要!莫名的,就想讓他陪我去剪頭髮,但是要怎麼對他說呢?畢竟我們還不算熟。打電話給老友,她們鼓勵我。鼓足勇氣傳條給他,臉像被姜抹一樣,辣紅辣紅的。還好他答應了。緊張,真的。在此之前還沒有過和男生單獨出去的紀錄。但他真的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就像一種叫做“甜蜜”的潤滑劑滋潤了緊張的空隙。中午去我最喜歡的牛排館祭五臟廟。這一天過的好完美,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他是一個很愛運動的男生,各種球類都玩的轉。第一次足球賽我沒去看,不知道他在綠茵場是否也很拽。但那次籃賽我卻是故意留下來看,還叫了我老大--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倆去的有些晚,進行有1/3了,他在場上好帥,球技也很好,就像JAY唱的那樣“單手過人運球,籃下妙傳出手,漂亮的假動作,帥呆了”。中場休息時,剛要介紹老大與他認識,而他卻走向一個陌生的女孩。好酸,鼻子有點兒不受控制。不想再看下去了,心裡難受的緊,只想找個地方睡一覺,希望醒來的時候什麼都忘了。能忘了嗎?自欺欺人罷了。想一醉解千愁,幾聽beer之後才發現酒量大增,這幾聽只能讓頭疼而已。借酒裝瘋,晚上寫條問他那女孩是誰?並問他是否女友?如果有,是否介意別的女孩追他?這張條可能是我們傳過條中最認真的一張。他說那女孩只是他老鄉,他現在沒有女友,也不想找,因為他喜歡自由。如果有女孩主動追他,他會和他做朋友。她們要我早早向他表白,可是我怕,所以猶豫着。後來的事實證明我有足夠的理由為這猶豫吐血。

  為了更好的了解他,我做了一個檔案本讓他寫。他好聰明,用讓我給他抄筆記作為交換,可我也不笨吶,趁機敲了他一頓午飯,吃飯事小,和他多接近才是正經啊。他真的好懶,雖然只有兩科筆記,卻已經害我肩周炎的老毛病再度出來猖狂。但在當時一點兒也不覺得辛苦,只要想到他打開筆記時會想起我,就已經值回票價了。冬天的中午,我們一起去吃沙鍋。本來應該是很溫暖的一件事,但我卻什麼也感覺不到了。只因為他說他以前的一個同學現在在追他,而他也打算接受了。呵呵,“五月的晴天閃了電”。吃的什麼東西,說過什麼話,通通不記得了,只知道一顆心不斷的下沉,眼皮好重,好想睡。不知道怎麼回去的,只是覺得很累。下午翹課在宿舍里睡覺。沒有夢,前途一片黯淡。不得不再度睜開眼面對這慘淡的人生已經是天黑后。沒有點燈,我抱着被子坐在黑暗了,“夜越黑,夢違背,難追難回味”。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我要他,不管他有沒有女友。我們有四年的時間在一起,要定他。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很愛很愛你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愛很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