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愛很愛你2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愛很愛你2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後來經常有去修理頭髮,習慣性的要他陪。每當我們走在街上的時候,他都會提到他的女友,甚至是滔滔不絕、眉飛色舞,連眼睛都會發光。我卻聽的從心酸到心碎,如果當時可以哭的話,那一定叫做笑着流淚。

  冬天最偉大的節日聖誕節就這樣安安靜靜的來了。沒有人迎接它,連雪花都很吝嗇的不給面子,這是怎樣一個暗淡的聖誕節啊!我卻固執的要和他一起吃飯慶祝。那天肯德基的人好多,好吵,我們一起吃吃笑笑,終於有一點兒聖誕節的樣子了,雖然錢包里好大分量的鈔票都陣亡了,但是快樂難求,不是嗎?走在華燈初上的街上,有一種想去教堂的衝動。火雞、教堂、讚美詩--理想中的聖誕節。伸手打了一輛車讓他上車,我卻繼續漫步。一轉頭,他卻跟在我後面,一臉的錯愕。我笑了。告訴他我想再走走,讓他先回去,這次他好聽話,乖乖上車。有一點兒失望,我以為他會陪我去教堂,可惜啊!呵呵,教堂那晚竟關門大吉,真的很諷刺。我上大學后的第一個聖誕節就這樣黯然收場。

  期末考試一點點逼近 ,最後一個周幾乎是以合堂為家了。大學考試很容易不及格,我不要。她們都說那幾天我像瘋了一樣的學習,彷彿不會累。可是我知道我還沒瘋,還是會累,每當累了的時候,我就會打電話給他,和他一起侃大山。那時侯只要聽到他的聲音,疲勞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合堂外面的IC 電話如果有一天壞掉的話,我也是有功勞的。

  要放假了。以前最為雀躍的一件事,現在卻很讓人討厭。他要回家了。沒有他的城市對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他走的那天我去送他,熙熙攘攘的火車站裡,我一眼就看見了他,至於他看見我是否吃驚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我沒有勇氣直視他的眼睛。那天沒有買到站台票,看着他一點一點消失在檢票口,心裡的失落一點一點升華,整個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樣,走在熱鬧的大街上,寂寞一點點來襲。漫長的33天,要怎樣度過?

  等待的日子裡什麼也做不成,只有坐在床上想他。原來我對他的思念是這樣的強烈。計算着他到家的時間,起個大早,give hin a call,他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輕快、明朗。雖然不能見面,但他的聲音足以安慰我所有的思念。雖然只有短短地 2小時,但卻讓我的心情一整天都好high。以後每當想他的時候都會打電話給他,雖然他不一定每天都在家,但我真的好感謝發明電話的那個叫貝爾的傢伙,是他讓我的思念找到了方向。只是這個月的話費有點兒對不起爸媽,呵呵,不好意思。

  終於要開學了,這一切都要結束了,我又可以見到他、和他在一起了!可他卻在開學的第一天晚上傷透了我的心。開學后要換新教室,本來與他商量好要他坐到我後面,不論傳條還是說話都好方便,他也答應的好好的,可是那天晚上他悠哉悠哉幾乎是最後一個晃進教室,還坐在離我十萬八千里的地方。真的很讓人生氣,搞什麼嘛,好過分耶!

  累。我真的累了。這個遊戲太耗力,我不要再玩下去了。放棄吧,雖然他很優秀,但我太爛,爛到一無是處,而且我不喜歡和別人分享或者是共享東東,如果一樣東東是屬於我的,我希望它是完完全全的屬於我的。曾經我想,無所謂啦,如果他可以喜歡我,就算他有gf,就算他不會她分手,我都不會介意,只要能和他開心在一起,破例一次有何妨?但是我錯了,愛是自私不可以分享的。而且這種只有付出沒有回報的感情投入,讓我身心疲憊。曾經有人說過:感情這東西,誰付出越多誰就越吃虧。放棄他,我要過一種簡單安靜的生活。

  可是,我能做到嗎?那次開班委會,看着他玉樹臨風的站在那兒,我不禁又動搖了,眼神貪婪的不肯離開他,到底我該怎麼辦?神啊,救救我吧!

  一個人痛苦太多是需要發泄的。不想再喝酒了,被酒精麻痹后的神經依舊是清醒的。和老大一起上通宵,凌晨的時候和一個網友聊的很投機,告訴他我的痛苦,那種想放棄又捨不得的痛苦。他勸我“你喜歡他無非是想讓他快樂,既然他現在很快樂,那你還有什麼捨不得呢?”當時一看到這句話我就怔住了。是啊,Faye唱的很對“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他現在很快樂,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雖然我不想做一個偉大的人,但是我認了,既然得不到他,就讓我成為一個聖人好了。

  冬天終於過去了,春的綠意一點點顯現。陽光越來越溫暖,頭髮也越來越長,該修理了。不抱任何希望的打通他的電話,他卻很爽快的同意了。意外,有一些;驚喜,有一點。那天剪了頭髮,吃了午飯,我像個小孩一樣央他陪我逛街買東東、吃冰點,他都很痛快的答應了,這下換做我吃驚了,這些都是他以前很討厭做的事情啊。後來他無意中說了他的女友“五一”要來這兒玩兒。呵呵,我又當了一次老孔雀,又一次被別人利用了,我真的有夠笨,有夠愚蠢。可是我還要笑着祝福他,笑着告訴他本地所有好玩兒的地方,拼了命的壓抑着內心的痛苦和想哭的衝動,“我帶着笑臉,一如從前,讓你看見”。吾愛,你會想過我的感受嗎?我是真的好喜歡你。我用盡我全心全意去愛你,你呢,卻一再把我的心撕成碎片。我的胸口好痛,好像快沒知覺了,除了我的心像被撕裂了之外,我什麼感覺都沒了,都不存在了。

  總是做違背自己心愿的事,要放棄他卻又固執的等待奇迹。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告訴他還是就讓這一切隨風飄逝?如果他只是我生命里的一個插曲,上帝可不可以讓這段插曲短一些,不要讓我回憶時,想起的都是寂寞,都是痛。是否我也是他生命里的插曲?只可惜,在他的際遇里,回憶總是太擁擠,屬於我的角落,也許就這樣被擠掉了。

您正在瀏覽: 很愛很愛你2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愛很愛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