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融化了冰雪,逼走了寒氣,迎來了溫暖?是誰滋潤了萬物,脫下了銀裝,換上了綠錦?

 漸漸地,近了,更近了,神奇的畫家春姑娘來了,她帶着五顏六色的畫筆來到人間描繪、裝點這可愛的春天,不一會兒,青山顯得愈加青脆了,小草也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漫山遍野的花兒處處飄香,好一片五彩繽紛的神州大地。岸邊的柳樹又抽出了新的枝條,在和煦的春風中舞動,宛如小姑娘的髮髻一般。湖裡的倒影清澈可見,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動着閃閃金光,美麗的魚兒在水中互相嬉戲,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樹上的鳥兒也在枝頭婉轉地歌唱,多麼美妙的樂曲呀,喚醒了一切的生機與活力。

 清晨,當第一聲雞鳴響起,辛勤的農民伯伯們便帶着農具到地里去種莊稼,雖然起得很早,但他們絲毫不懈怠,鼓足幹勁,精神得很哩。太陽漸漸地升起了,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斜射到農民伯伯們的身上,化作一滴滴汗水,無聲無息地灌溉着希望的種子。傍晚時分,收工了,他們又帶着農具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天的勞動雖然使他們很疲憊,但他們的臉上卻依舊是燦爛的笑容,因為辛苦雖辛苦,豐收一倉庫。就這樣,他們每天早出晚歸,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寂靜的夜裡,根根晶亮的雨絲從空中飄落下來,“滴答滴答”好似一首歡快的小曲,柔和地滋潤着萬物,宛如媽媽溫暖的手撫摸着孩子一般。窗外的雨默默地下着,褪去了一身的疲勞,人們漸漸進入了夢鄉,在夢裡,他們看見,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沉浸在一片豐收的喜悅里。

 春來了,春來了……

 初二:胡雨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