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最愛的運動員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最愛的運動員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劉翔叔叔: 

  您好!您可是我心中的榜樣,您長得英俊瀟洒,勤學苦練,有着驚人的毅力和頑強的拼搏精神,在各種世界性的比賽中屢創佳績,成為“紅色閃電”,為祖國爭得了很多的榮譽,為我們小朋友樹立了光輝的榜樣。 

  你出生在上海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里,上小學時,體育老師看你活潑好動,就在放學后把你留下來進行單獨訓練,你用心學、用心練、不怕吃苦,很快就顯露出過人的體育天賦。你身體素質好,有着驚人的爆發力。自1999年2月起,你開始出征各種賽事,很快就一鳴驚人,開始了你一路拼搏、一路輝煌的運動生涯。2006年,你在雅典奧運會上110米跨欄比賽中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由英國名將傑克遜保持了13年之久的12秒91的世界紀錄,讓人嘆為觀止。你的人生經歷把“拼搏”兩個大字書寫得異常光彩奪目! 

  我也是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里,我現在是一名學生,每當我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困難而想退後逃避的時候,我就想起你勤學苦練和勇於拼搏的精神,你的高大形像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給我克服困難帶來了神奇的力量。你的人生經歷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事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叔叔,謝謝您給我帶來了幫助和力量,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一定以您為榜樣,勤學苦練,敢於拼搏,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我們期待着你在北京奧運會上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為祖國爭取又一塊金牌,在莊嚴的領獎台上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我們為你驕傲! 

  備註(小學時寫的)

您正在瀏覽: 給我最愛的運動員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最愛的運動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