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運動會(一)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運動會(一)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王國的首領老虎在有一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它夢見自己爺爺的爺爺對它說:“孩子,你知道人類每擱4年都會開一次奧運會嗎?難道你不想讓動物們也來開一次運動會嗎?我當年做森林之王的時候就有一個夢想,就是想像人類那樣展開一次運動會,但是我始終沒有完成我的夢想,我希望你可以幫助我完成我一生的夢想。”老虎聽完后就被驚醒了。 

  老虎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它的助手——獅子,獅子果斷地選擇了讓老虎舉辦運動會,獅子想,開運動會也是好事,讓動物們也都鍛煉鍛煉。老虎覺的獅子的選擇不會錯,就決定開一次運動會。這個消息傳遍了動物王國的每一個角落,大家都對這次運動會議論紛紛。老虎為了讓更多的動物來參加運動會,就派狐狸去到處宣布這件事。動物們聽說老虎首領邀請動物們來參加運動會,都爭先恐後地來報名參加。離運動會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了,老虎就和獅子一起去找一個地方當運動場地,老虎讓大象去接來自各個森林的動物和剛剛從南極北極來的北極熊和企鵝。老虎和獅子在蒙古選擇了運動場,那裡很寬廣,非常適合做運動場。一個月過去了,大象把四面八方的動物朋友都接了過來,準備開運動會。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拳擊運動,拳擊運動員是袋鼠vs大猩猩。比賽開始了,袋鼠首先就向大猩猩打了一拳,大猩猩反回去想打袋鼠,但是袋鼠非常機靈,它跳了起來躲開了,然後袋鼠趁着大猩猩不注意,就狠狠地打了大猩猩了一拳。大猩猩怒了,它拍着胸膛大叫了起來,一拳打在袋鼠的臉上,袋鼠跳到大猩猩身後,用尾巴掃大猩猩,大猩猩扭頭一看,袋鼠上去抓住大猩猩的腦袋,用腳把大猩猩給絆倒了。大猩猩急忙站了起來,朝袋鼠猛地打過去,袋鼠都很機靈地躲開了,大猩猩怎麼也打不住。袋鼠看大猩猩累了,就狠狠地向大猩猩打了過去,大猩猩沒有反應過來,結果再次被袋鼠打倒了。大猩猩沒有力氣再爬起來,就這樣大猩猩被打敗了。袋鼠獲勝了,它的粉絲在那裡為袋鼠助威,袋鼠高興地跳來跳去,還做着成功的姿勢。裁判舉起袋鼠的手,大聲地喊:“袋鼠贏得本次冠軍!”全場沸騰了起來,都為袋鼠歡呼。下一個項目是競走,參賽選手是藏羚羊、牛、馬等十二種動物比賽,裁判一吹口哨,動物們都爭先恐後地向終點奔去。牛首先還是領先狀態,很快馬就追了上來,他們都爭着要領先。那些搶着向前沖的選手不久就累了,就慢了下來,藏羚羊看他們都累了,就輕而易舉地走到了第一的位置,比賽還沒有結束,藏羚羊只是目前跑到了第一。獵狗緊隨其後,等待衝刺的時機,野豬和牛並排着,它們互不相讓,都想往前跑。動物們走了5分之2的路程,藏羚羊還是領先,緊跟在後面的是獵狗和野豬。跑了一半的路程,藏羚羊絲毫沒有感到累的樣子,看來冠軍屬於藏羚羊了。離終點只剩下5分之1了,藏羚羊還是跑在第一個,後面的是獵狗和牛。它們離終點只剩下幾米遠了,藏羚羊一個箭步沖了過去,得了第一名,獵狗的身體靈活小巧,獲得了第二名,接着是牛,第三名。它們站在頒獎台上,都非常高興,它們拿到了屬於自己的勝利獎牌。兩場比賽讓老虎感到很意外,它還不知道自己做首領的其實還沒有這些冠軍厲害呢。 

  第一天的運動會已經比賽完了,第二天的運動會會不會更精彩呢?我們拭目以待。 

  第二天,老虎早早地就出去散步了,正巧碰到今天的一名參賽者——狐狸。老虎看見狐狸走了過來,就走過去問狐狸:“你參加的是什麼項目啊?”狐狸一看是首領在問自己,就急忙恭恭敬敬地回答:“老虎大王,我參加的項目是沙灘排球,希望大王關注。”老虎笑眯眯地說:“我國的運動會我怎麼能不關注呢!你要加油哦,希望你們隊可以勝利,我拭目以待哦!”狐狸聽了老虎的話,連連點頭,還邀請老虎和自己一起去吃早餐。上午的運動是跳水,運動員們都進入了緊張的狀態。跳水比賽就要開始了,各個運動員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比賽開始了,第一組是企鵝vs青蛙,企鵝先跳,青蛙后跳。企鵝準備好了,裁判一聲令下,企鵝就走到10米高的高台上向下跳,企鵝先在空中翻了五個半360度旋轉,然後進入水中。企鵝跳進水裡那時大家都沸騰了,因為企鵝跳的根本就像沒有水花一樣,裁判們都說企鵝跳的好。下面是青蛙,青蛙很鎮靜地來到高台上,等裁判一吹口哨,青蛙就先在空中旋轉然後跳進水中。青蛙和企鵝的實力都很高超,裁判一時想不出誰勝。老虎見了這種情景,就講話了:“既然它們分不出來,那就讓他們重新跳一次。”裁判想也只有這個辦法,就讓它們再去跳一次,這次青蛙因為沒有把握平衡,結果敗下陣來。下一組是小貓和小狗,小貓先跳,它的動作優美,跳的很漂亮,小狗比小貓差了一點。小狗由於漸起的水花大了點,就失敗了,小貓勝利了。接下來是小鴨的天鵝,還有小豬和蛇,等等,它們跳水的一瞬間總會給大家帶來歡樂,他們的動作不同,看起來非常滑稽。老虎非常喜歡這場比賽,它等待着下午的比賽,也許下午的比賽會更有趣。 

  下午的比賽是沙灘排球,選手是狼玲隊的狼和狐狸vs猛兔隊的兔子和熊貓,他們誰會獲得勝利呢?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運動會(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運動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