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永遠是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的季節。而我心中也是一樣,她總是給人一種綠色的生機氣息。

  而春天,也不乏有漫山遍野的花兒和草兒,她們也為春天增添上了一筆濃重的色彩,為春天增加了清新的生機。小樹也發芽了,最有象徵的便是柳樹了。柳樹家族們一起伸展着她們妖嬈的身段,像翩翩起舞的少女,讓人忘懷;倒映在湖面上,又似一幅生動的山水畫,讓人沉迷。

  春天的聲音也是十分美妙的,她沒有夏天那般雷鳴震耳,沒有秋天的樹葉沙沙作響的輕細,更沒有冬天飄雪的無聲,她是那樣動聽,讓人流連忘返,忍不住多聽聽這美好的音樂。鳥兒婉轉動聽的聲音回蕩在蔚藍的天空中,雨水的滴答聲也讓人感覺心曠神怡。而那滴在水窪中的聲音幽靜深遠,似乎能傳到更遠更遠的地方,好像置人於原始森林,在那一切都是純潔的,懵懂的。森林裡一切都是綠色的,像是精靈打翻了綠色的顏料,染綠了小草,樹葉,水窪......,連天空彷彿也被染綠了。小樹們嫩綠的芽散發出春天的氣息,遠看,像一朵朵被染成綠色的花兒在樹枝上翻轉着、跳動着,小小的身軀顯得那樣靈活,還有少許點點淡粉色,如紅梅傲立在冰天雪地之中。

  冬天是雪白的世界,夏天是五彩的世界,秋天是金黃的世界,而我最喜歡心中的春天——綠色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