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愛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曾說過。

  在人類幾千年歷史里,哪一代離得開書?書是人類的精神文化。我就喜歡它。

  記得那些書是姐姐買給我的。在那些書叢中有一朵意外嬌艷的花兒,那就是《意林》。它是合訂而成的,像一個肥胖的人。這個“肥胖的人”肚子里滿是貨,我拿也拿不完。這本書是陶冶我精神文化的老師,我酷愛它。

  在《意林》里,它讓我學會感恩,體會母愛,怎樣對待親情,如何看重友誼,告訴我人生道理。那些教誨猶如打印機,把知識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大家都說,一本好書是能讓你看到哈哈大笑或是流下淚水,更或是觸動你的心。

  我曾被《意林》里的一篇文章《老狼》所觸動,那種來自動物的母愛,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當看到老狼為了小狼跪膝求饒時,我哭了,我的心被深深地觸動了。原來母愛可以這般偉大!

  《意林》也好似我的朋友。不記得何時我早已遇見你,陪我度過幾個春夏秋冬。在我的心靈深處留下一個個深深的印記。一個個背影。

  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已尋到,奔向智慧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