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得到肯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肯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能夠得到肯定,因為我想擁有信心;我渴望能夠得到肯定,因為我想聽見別人對我說:〝你是最棒的。〞;我渴望能夠得到肯定,因為我想天天臉上出現快樂的笑容。

  世上誰沒有追求?誰沒有嚮往?誰沒有渴望?而我,渴望能夠得到肯定,也許這不只我一個人渴望得到,也許有5個人,也許有50個人,也當然可能有500或更多的人。

  在我很小時,媽媽便要我上學,幼兒園也就只念了一年的時間,6歲時我便上了一年級,也許是因為跳級的關係,我成績不好,總是在60~80分之間徘徊,在學校被老師責罵,說我笨,總是拖班級後退,要我到別的班級去,不然就別念,可這話也就說說,並非真的要趕我走,所以我每次也不怎樣聽,因為老師總是重複又重複。可我知道,我是逃不了巴掌伺候的,因為回家時媽媽總是會問:〝今天考試沒?考多少分?〞我一定會照實回答,因為如果我說謊的話,我就會被打兩次,那可真要我的命了。那次,我被打了兩巴掌,感覺臉很熱,也很痛,但更痛的是心,為什麼母親每一次都要打我只因為我成績不好,還是她不愛我?

  每次被打我都會這麼想。

  在我上六年級時,成績已近是很好的了,還做了班長,可告訴母親后,母親只說了一聲:〝哦。〞難道我多年的辛苦就換來母親的這句話?我無法接受,更無法理解母親,我想,母親有可能只是為了讓我更加努力學習,考出更好的成績吧。我唯一能使心理平衡的方法也就只有這樣想了,從此,我更加有上進心,只為了得到母親的一句肯定的話語。

  一次去同學家玩,同學有一個2歲的小妹妹,很可愛,我喜歡與她的妹妹玩,現在她的妹妹要練習走路,她走得很穩,很快就走到了她媽媽的懷裡,而她媽媽則連聲說:〝太棒了。〞我心裡一怔,我想,媽媽小時候肯定也說過很多肯定我的話,只是我忘了,我大吃一驚!

  媽媽,我愛你,但我也渴望得到肯定,因為那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肯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肯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