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飢餓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飢餓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飢餓感 標籤:飢餓作文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這句話真的不假,這不,我們寢室昨晚就生動解釋了這句話的含義。

  晚上十點多的時候,一個室友看着書突然說:“怎麼辦啊,我的肚子好餓啊”可是已經很晚了,食堂肯定沒有飯吃了”,我們說:“可能是你看書看累了吧”室友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轉身出門去了廁所。回來之後,一進門就愁眉苦臉的對我們說:“其實我今天晚上肚子有點疼,就沒有吃飯,這會兒是真的餓的受不了了”她一邊和我們說話,一邊拿着杯子去飲水機邊接水,咕嘟咕嘟的全灌進了肚裡,感覺飢餓感不是那麼的強烈了,於是就上床睡覺了。

  等到今天早上一早醒來,我們發現她早就不在寢室了。等到上課的時候我們見到她之後問她大早上去哪裡了,她不好意思的笑了:“半夜被餓醒了,特別的難受,所以早上就一大早起來去食堂吃飯去了。”

  原來一頓飯不吃會這麼難受啊。以後一定要好好吃飯才行!

您正在瀏覽: 飢餓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飢餓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