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飢餓中鬥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飢餓中鬥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飢餓中鬥爭 標籤:鬥爭作文 飢餓作文

在抗美援朝的五次戰役中,發生過這樣一件感人的事。那是一九五二年春天,正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季節,但是,此時此刻,戰士們卻無心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原來,由於敵機的封鎖,已經造成了三天的供應困難,戰士們,早已陷入了飢餓之中。 

  在這三天里,戰士們強忍着飢餓,跟敵人打拚,眼看着大家慢慢瘦下去,指導員心急如焚。他使盡全身力氣大聲喊到:“同志們,我們不要放棄!要為了朝鮮人們的解放向前沖啊!”他那撕心裂地喊聲在炮火聲中回蕩………..是啊,為了朝鮮人民,怎麼能退縮?怎能放棄?敵人的槍彈,那能擋住戰士們的前進!他們異常激動,瘦得皮包骨幹胳膊上暴滿着青筋,戰士們冒着槍林彈雨衝進戰場,更近一步逼近敵人,飢餓被忘得一乾二淨。眼看着敵人節節敗退,戰士們越來越往前逼近,勝利就在眼前! 

  終於,這次,戰士們把鬼子們打敗了,正義是永遠會戰勝邪惡的! 

  這時,一個身影子,瘦瘦的,衣服破料不堪,正在一點點向前走,這是誰?啊?是朝鮮人發送吃的來了!同志們感激不已,有人說道“大娘,這可是戰場呀!你能冒着炮火,穿過硝煙,把吃的送到我們這裡,哎,我真不知道有什麼語言來表達我的感受!” 

  通過這次的阻擊戰,中朝人民友誼,又加深了一層!

您正在瀏覽: 在飢餓中鬥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飢餓中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