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喜歡英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喜歡英語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第一學期剛開學,教室前門就進來一位中等個子,披散着一頭亂頭髮的女教師。上下一打量,她一進門就用英文介紹了一下自己!我立刻就意識到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在介不過我對你們在學習英語這一方面提一個要求:我希望你們能認真聽好每一節英語課,做好該做的筆記,能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這句話着實把我們全班都鎮住了。第一印象:嚴格!正式上課就已經如此嚴格要求我們聽課,那以後上課不就罵,平時課堂上,她經常讓我們聽寫、考試、讀書等等,不像班主任那樣,一些人生大道理給我們。英語老師抱着書是聽寫,就是讀書。她每次都會說一些連班主任都不太懂的人生哲理的、我們有時還會說笑話,即使是好笑,她自己也會樂成一團。

  每天有英語課,打了上課鈴,我們之後班裡仍是像炸了鍋一樣熱鬧:吵架的、打架的、嬉笑的,老師,你不僅是我見過最好的英語老師,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我相信,在我初中三年內,有您與我同行,我的英語成績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教過我的英語老師甚至是所有老師中,她的確是教得最好且最能拉近與學生之間距離的一個。翻開我們的英語作業本,你會發現,每個人的同步每天都會有一個大大的評分:A+!

  你們都是我的學生,你們在我心目中都沒有優差之分,我對待我的每一個學生都是一視同仁的。只要你肯學,我都會賣力地教育你們!——這就是她的教學方式。

  啊~謝謝您,謝謝您的安慰和栽培。我敬佩的人是我的英語老師,她對每個學生的一樣無私,謝謝您,英語老師!

  我們喜歡英語老師。

  廣西梧州萬秀區十四中初二:紅燒肉遍地紅

您正在瀏覽: 我們喜歡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喜歡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