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喜歡虹貓的理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喜歡虹貓的理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喜歡虹貓,喜歡的不是他那英俊瀟洒的外表,也不是他那驚世駭俗的絕世武功,而是他堅定的信念、捨己為人、以大局為重的精神品質和他那樂觀面對困難的態度。

  還記得虹貓剛出場時的情景嗎?一個白衣少年,追逐着麒麟穿梭於林中,和麒麟抱在一起,多麼開心,多麼和諧啊!那時的虹貓,大概是整部動畫片里最可愛、最天真的人了……

  然而,突如其來的災難在一天中發生了:魔教捲土重來,爹爹與敵人同歸於盡!一切想象不到的可怕事情如同冰雹一樣砸在這個天真可愛的少年身上。尋找其他六劍傳人,消滅魔教!一副前所未有的重擔落在了這個年僅十二歲的少年身上。面對這一切,他沒有退縮,勇敢地踏上了尋找其他六劍的艱難路途上。每當他遇到困難時,心中就會有一個聲音告訴他:虹貓,你不能怕,森林大地需要你,你不能退縮!

  虹貓整部只哭了四次:第一次留下的是傷心的淚水。第二次,是絕望的淚水:那麼多苦難,他都不怕,可自己卻成了血魔,一般人都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當在89集,我們看到虹貓為了不掠奪別人的生命,硬是咬着牙,將靈泉寶玉放了回去,當雪貂高興地為他歡呼時,他卻忍受着刻骨銘心的痛苦。他雖然在笑,可心裡卻流着血!當我們看到這裡,都會被他那捨己為人的精神所深深感動!後來,他因為控制不了自己傷害藍兔時,自責、絕望,頓時佔據了他脆弱的心靈!淚水盈眶而出!

  為了不影響十里畫廊的生態環境,他竟然選擇借雷電戒除毒癮,看着他被雷電擊中,不但身上痛苦不堪,內力也耗盡的時候,真恨不得雷電擊中的是自己啊!真希望能為他分擔痛苦……但是,他醒來時,第一句話是安慰藍兔:“藍兔……你怎麼哭了……我現在毒癮已經戒了,你應該為我高興才是啊……”當我們看到他的臉上被雷電擊出的血,還不停的安慰別人,立刻就被他那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了……

  虹殿的精神多麼偉大!第三次,是思念的淚水,他明知道練火舞旋風劍法,可能會玉石俱焚,但是為了七劍,為了整個森林大地,開始練火舞旋風劍法……最後一次,是在七劍合璧,殺掉黑心虎以後,他的淚水,是高興的淚水:爹,您在天之靈可以好好安息了,孩兒終於七劍合璧,殺掉了黑心虎,麒麟安全了,森林大地,又恢復和諧安寧了,爹……那時的他,不再是以前那個天真可愛的少年,我們從他的雙眼中看到了成熟,看到了穩重,看到了勇敢,看到了英雄氣概……

  在第一集的時候,白貓對他說:“虹兒,希望你就是那個尋找七劍,消滅魔教的蓋世英雄!”他沒有辜負爹爹的希望,最終七劍合璧,消滅了魔教,使森林大地重現和平。他做到了,他最終成為了那個維護森林大地和諧安寧的蓋世英雄!

  廊坊六小(廊坊市)六年級一班 侯權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喜歡虹貓的理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喜歡虹貓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