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喜歡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喜歡英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喜歡英語我不喜歡英語,一看到那眼花繚亂的字母我就想睡覺。在英語課上,黑板上,老師不停地在黑板上寫英語,我也努力的在記,可是我根本不懂老師在講什麼,一直嘰哩嘰哩的叫,我的腦都聽暈了,什麼東西啊!英語,我不理解的東西,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英語呢?只要你不出國,學了英語也沒用啊!哎,沒有辦法,如果時光能快一點就好了。我爺爺呀想辦法把我弄進外國語,可是英語實在是太難了,我又不感興趣,再弄我還是進不去啊。什麼English啦!什麼hai什麼sorry會說就行了,何必那麼大費力氣呢?我真搞不懂大人的心裡在想什麼?英語啊英語,你為什麼會這麼厲害呢?你弱不行嗎?英語讓我想到如果能有一台機器只要把你要學的課本放在裡面,戴上一個儀器,能把所有的知識輸入到我自己的腦子裡,那多好啊,我就不用費這麼多的精神去背書了。可是這想想是沒用的,我太異想天開了,世界上還沒有這種東西呢。英語讓我煩惱,它不讓我知道怎樣才能學好它,有可能它就像個魔鬼在圍繞我,有可能它是個故意戲弄別人的小可愛,不過英語真的令我厭惡,什麼它會是另外的字體,ABC…… 英語讓我討厭,英語現在大人都學英語,為什麼英語使這麼多人震撼?每一次學校上完課回家,大多數的作業都是英語,在沒有英語的時光特別快樂,有了英語我的小學生活開始忙碌,每次做英語作業,我幾乎大部分都是錯的,應該沒有英語的基因吧。在外國人的眼中中文是另一種語言,我們來說英語是一種語言,不曉得外國人為什麼會創造出英文這種字體,這麼難,英語我不喜歡它,它讓我考上不好的中學,英語是我不能與外國人溝通,對我來說,學一門外語真的很難。我很悲哀,為什麼別人學的這麼好,而我總是學不起來了呢?同學們都學的這麼好,家長和老師都表揚他們,而我只有不同的眼光。我的自尊心都沒了,是我更不喜歡英語。我不喜歡英語……

您正在瀏覽: 不喜歡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喜歡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