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雅雅,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雖然你被死黨稱為“新時代女漢子”;雖然,你不似其他女孩那樣清秀!但是,你擁有着一顆柔軟的心!

  你曾因為同學的一句話而傷心好半天:看到路邊乞討的老奶奶眼淚就會充滿眼眶;看到大街上無家可歸的小狗,就會心酸好長時間!

  你特別喜歡小狗狗,你養過三隻小狗!他們都是你為生命的依靠!一生的親人!你視它們為家人!雅雅!不要為別人的一兩句話而傷心。要時刻懷揣一顆善心!在心裡打開一扇窗讓人生充滿陽光!人生受一點挫折,沒關係!陽光總在風雨後嘛~~摔倒了?就站起來!昂首挺胸,大步向前走!讓那些曾看不起你的人看看!只要努力,沒有什麼辦不到的!在人生道路上,只要心中有夢!就永遠不會倒下!永遠!

  初二:光雅

您正在瀏覽: 給我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